fbpx
為家守住健康

【青森苑】台南中西區|用心打動人心 「青森苑」稀有難再現

身為台南當地老字號不動產品牌,「幸福家不動產」成立旗下「幸福家代銷」進軍競爭激烈的代銷市場,並以其特有的優勢受到市場矚目,此次規劃銷售瀞川建設位於中西區大樓新案「青森苑」,也以獨特的銷售角度深獲年輕購屋族的青睞。

青森苑 1 edited

堅持好品質 稀有規劃打造「青森苑」

瀞川建設新案「青森苑」為中西區內稀有的大樓建案,從建案本身的規劃,至銷售上的布局都是匠心獨具,2房(29坪)、3房(36~39坪)的格局市場少有,2房就有獨立的廚房空間與雙衛浴,不壓縮住戶的居住品質,在寸金寸土的市區中實屬難得,全案配備日本YKK氣密窗,帶來安靜的居住環境,同時使用德國格溫拜克淨水系統,保證用水品質安全;此外,考慮到當今人們對空氣品質的關注,建案每戶採用荷蘭Poll-tex防霾紗窗,能有效減少PM2.5和灰塵的侵入,另外為了保障住戶的隱私和安全,特別對低樓層的門窗安裝了警報系統,同時電梯也進行分層管控。

優質的建案自會打動人心,「青森苑」位於台南人眼中名流士紳定居的「頂美特區」,鄰近2500坪的西湖公園,環境優美,街廓舒適,周邊古色古香的建築成就該區特有的人文風範,放眼台南各處新規劃的重劃區,沒有一個地方能複製相同的文化特色,也造就「青森苑」的獨一無二性,隨著中西區的建築腹地逐漸減少,未來相同的產品規劃也難以再現。

精品規格銷售 打動客戶心

好的地段得來不易,客戶亦是,對於「青森苑」的每一位客戶,幸福家代銷都當作VIP經營,精品的建築要搭配高質感的服務,彰顯相應的價值,接待中心僅供已預約客戶到訪,把關現場品質,還提供精品咖啡、飲品與專屬舒適沙發區;響應環保,全案無使用任何紙本DM,搭配QR Code令消費者快速存取建案資訊電子檔,也不擔心資訊外流,「因為我們真的夠好」無懼客戶多方比較,開案以來意外吸引不少青年購屋族群熱烈詢問。

「幸福家代銷」已經走過四個年頭,雖然面臨著每一個新案都帶來的挑戰,對於這個新生的代銷品牌來說,創新方法是否能成功,還需要市場的反應來驗證。不過故事還未結束,比賽才剛開始,只要堅持與消費者對話,將自己推銷出去,總有被看見的機會。

(完整文章請見原文)

原文出處:用心打動人心 「青森苑」稀有難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