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來自於L. van Heek textiles BV
荷蘭原廠暨製造商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來自150年荷蘭van-heek紡織大廠

擁有160+年的紡織技術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防霾紗網)是由荷蘭“L. van Heek Textiles BV”公司研發並生產的專利產品。荷蘭L. van Heek Textiles BV紡織公司創立於西元1859年,是歐洲最著名的紡織企業,迄今已擁有160多年的製造歷史。

公司著重在產品研發和生產細節的管控,致力生產對環境無污染產品,並秉持嚴格的品質管理及一流的生產技術,以確保產品優越品質。

L. van Heek textiles BV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防霾紗網)是荷蘭 L. van Heek Textiles BV研發生產的。荷蘭L. van Heek Textiles BV紡織公司創立於1859年,迄今已有160多年的歷史,並於2007年成功研發出世界上首款針對花粉和微塵進行防護的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防霾紗網),是世界知名的防塵、防花粉紗網。

van-heek紡織大廠位於荷蘭losser小鎮上

歐洲著名的紡織企業

荷蘭 L. van Heek Textiles BV紡織公司擁有最專業的紡織技術與背景,全球市場中少數具備獨家織機和針織面料的工業供應商。從研發、編織、針織、整理過程都是一條龍生產製造。所有生產過程必須符合歐盟REACH的嚴格規範,以及擁有FSC森林驗證。

荷蘭總公司蒞臨指導台灣普特絲

(April. 2018)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網透視性佳又具有一定的阻隔效果

Poll-tex普特絲品牌誕生

荷蘭L. van Heek Textiles BV研發團隊最初是觀察到蜜蜂藉由身上的細毛,在飛行過程中與空氣摩擦而產生靜電,當蜜蜂靠近帶有電荷的花粉粒子,就能夠吸附在身上,進而達到傳遞花粉的任務。

於是將這樣的原理應用在織物上,意外發現帶有靜電表層的織物具有過濾空氣中微塵的功效,加上荷蘭花卉盛產,於是Poll-tex®防霾紗網為了解決當地的花粉過敏困擾而誕生。隨著各國發展快速,空氣品質直線下降,公司研究人員發現到Poll-tex®對於空氣中微塵顆粒的阻隔率可以達到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