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室內空氣品質比戶外空污嚴重2.5倍?荷蘭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為健康把關

POLL-TEX® 為室內空氣品質做第一道把關

空污對於小孩、老人影響甚大,近年來隨著空氣品質每況愈下,世界衛生組織(WHO)更將空氣中的細懸浮粒子(俗稱PM2.5)列為一級致癌物,因為長期接觸PM2.5會導致孩童大腦發育遲緩、老年人中風失智,氣息吐納之間都有著致命的風險。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能夠有效過濾微塵粒子,保護大小朋友健康。

面對髒空氣,大部分人出於直覺將門窗緊閉,此舉雖能夠過濾空污入內,但同時也阻擋了氣體的流通,長期處在含氧量不足的室內,不僅會引發頭痛、精神不濟、注意力不集中等生理狀況,心情也容易感到煩悶及憂鬱,出現「病態建築症候群」,尤其對老年人、小孩等身體狀況較脆弱的族群而言,不通風的密閉空間更容易產生不良的影響。

校園、社福機構一直都非常重視健康問題,更願意搭配高規格功能性產品保護莘莘學子和年長族群,選定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作為配備,可以有效過濾PM2.5*2的同時做到空氣交換對流,室內不會悶熱不透氣,為孩童及高齡族群的健康把關,提供優質的校園、居宿環境,讓身心都能得到最好的對待。若想進一步了解資訊,歡迎各方機構聯繫0800-874874由專人為您服務。

瑪利亞社福基金會採用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東海大學採用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何嘉仁幼稚園採用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瑪麗亞社會福利基金會極重度多重障礙服務大樓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

何嘉仁國際文教集團

何嘉仁國際文教集團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maria c
maria d
maria e
maria a
室內空氣品質不良,開窗通風減少甲醛有害物質問題

東海大學學生宿舍

台北私立愛愛院

何嘉仁國際文教集團

hess a
hess b
hess c
hess d
hess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