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有別於一般傳統技師,普特絲原廠技師皆來自大學畢業,服務品質一流

客戶施工案例:Poll-tex防霾紗窗解決灰塵.過敏.蚊蟲3大問題

POLL-TEX®防霾紗窗讓灰塵.過敏.蚊蟲問題不再

台灣霾害嚴重,經常可見民眾緊閉窗戶使用空氣清淨機,但相當不透氣也不通風,目前市售的防霾紗窗多以小孔洞來過濾PM2.5*2,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網為荷蘭專利靜電技術,採用的是靜電吸附加上物理攔截,經實驗證實PM10阻隔率大於90%,而PM2.5*2阻隔率達88%,期盼引進該產品,不但是要讓自己健康,也是希望在目前空污仍無法有效改善前,家家戶戶都能做好自我保護,提升生活品質。

減緩過敏問題

減少落塵髒污

解決蚊蟲困擾

降低二手菸味

晾衣不怕下雨

提升生活品質

POLL-TEX®防霾紗窗應用展示

我們提供專業施工團隊為您量身訂製細緻的安裝服務,以最短的時間及專業的技術,讓您享受純淨的自然風。有效過濾PM2.5*2、細懸浮微粒、室內落塵、二手菸味、阻擋蚊蟲、小黑蚊入侵家中,防蟲、防塵、防霾,讓您不再需要把窗戶關緊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