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防霾紗窗到你家
Asset 1

普特絲與台灣的緣分

Poll-tex®之所以會進入台灣,是因為台灣普特絲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振明,家族中有6人不菸不酒卻罹患肺腺癌,深刻了解到空氣汙染對健康的危害,於是畢業於成大醫材研究所的他,全心投入研究各國防霾透氣紗窗,最後發現荷蘭製造的專利防霾紗窗,對於空氣中大部分微塵顆粒具有良好的過濾效果,也能夠解決花粉、PM2.5等細懸浮微粒的問題。

Taichung store

普特絲品牌故事

台灣空汙霧霾嚴重,空氣品質不良,民眾經常緊閉窗戶使用空氣清淨機,但這會導致室內含氧量降低,相當不透氣也不通風,進而影響身心狀況。目前市售的防霾紗窗多以小孔洞來過濾PM2.5*2,普特絲Poll-tex防霾透氣紗網為荷蘭專利靜電技術,採用的是靜電吸附加上物理攔截,經實驗證實PM10阻隔率大於90%,而PM2.5*2阻隔率達88%,期盼引進該產品,不但是要讓自己健康,也是希望在目前空污仍無法有效改善前,家家戶戶都能做好自我保護。

2016年,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正式引進台灣,荷蘭L.van Heek Textiles BV公司獨家授權台灣普特絲有限公司為販售Poll-tex®的台灣總代理商,銷售荷蘭原裝正品,並負責所有售後服務事宜。隨著Poll-tex®普特絲紗網業務在台灣市場的啟動和發展,公司期望能進一步奠定品牌在業界的領導地位,並提供更多用戶健康的保護。

Double Filtration
雙重過濾技術
 

靜電吸附:空氣中大部分微塵顆粒物會被紗網表面的靜電層吸附在濾網上。

物理攔截: 空氣中的較大微塵顆粒會在風壓的壓力下穿過紗窗表面靜電層,之後將被紗窗特殊編織的緻密網格所捕獲。

讓我們為環境做點事,使用防霾紗窗為家人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和健康。

Poll-text防霾紗網每一根紗線中擁有永久弱靜電,可有效排斥髒空氣

Poll-tex行銷全世界五大洲

普特絲目前已成功行銷至法國、德國、荷蘭、奥地利、丹麥、西班牙、瑞士、英國、瑞典、比利時、義大利、澳洲、美國、台灣等地。

過去,荷蘭原廠L.van Heek Textiles BV研發人員在處理紡織物表面的時候意外發現,帶有靜電的織物針對空氣中的微塵具有一定的過濾作用。經過多年研究和實驗,於2007年成功研製出世界上首款針對“花粉”和“微塵”進行防護的『Poll-tex®防霾紗窗』,並成功申請專利獲得多國認證,成為世界知名的防塵、防花粉紗網產品。

在歐洲,Poll-tex®最初應用於阻隔各種花粉,讓對花粉過敏的易敏感族群免於困擾。隨著霧霾污染在全球發展中國家的日趨嚴重,研究人員發現Poll-tex®對於空氣中微塵顆粒的綜合阻隔率可以達到90%以上。

Poll-tex防霾紗窗已成功行銷全球五大洲,販售至今已有16年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