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Poll-tex合作協力經銷廠商

POLL-TEX® 合作經銷通路

普特絲擁有專業的技師團隊,任何品牌鋁門窗、各種窗框樣式皆可配合施作更換成

POLL-TEX®防霾靜電紗網,成為居家第一道健康防線。

時代鋁業
YKK
DK精品窗
禾鑫建材
第一布窗簾家飾
台北建材中心
發明家
裕盛
三協
樂居
常順地產
276996108 107670218570755 6348909159099775747 n
Logo.svg
Logo 燦坤 0408 6
YKK窗

YKK AP氣密窗

世界高品質的YKK氣密窗搭配全球知名的防霾紗窗之一,可配合YKK捲軸紗窗更換成POLL-TEX®防霾紗網,亦可將YKK折疊紗門改為專利捲軸紗門,完美貼合無縫隙,生活更加分。

YKK窗

全國電子

不僅生活家電一應俱全,普特絲防霾紗窗正式進駐全國電子通路賣場,去賣場就能預約丈量,讓就甘心的全國電子為您服務!

※非全台全國電子門市都可購買

YKK窗

燦坤

以消費者為核心的台灣家電領導通路,普特絲防霾紗窗正式進駐燦坤通路賣場,去賣場就能預約丈量,讓就4心級的燦坤為你服務,「用心、貼心、安心、讓你放心」!

※非全台燦坤門市都可購買

03

大成鋼隆美家居

致力於打造質感空間的大成鋼隆美,目前全台超過72間門市皆有展示POLL-TEX®防霾紗窗,您可以在挑選窗飾的同時,也能認識、了解到優質建材,從設計到裝潢,讓居家由內而外質感滿分。

03

禾鑫建材

禾鑫建材嚴選頂級的升降鋁百葉窗,秉持著經銷優良商品的理念,防霾紗窗也唯一指定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居家雙重防護更升級,讓陽台成為更多元的空間。

DK圖片

DK時尚精品窗

秉持著高規格標準、全包覆式膠條設計的DK時尚精品窗搭配POLL-TEX®防霾透氣紗窗,兼顧外觀設計及實質功能,提供安心又健康的室內空間,享受居家美好時光。

03

台北設計建材中心

專為室內設計及建築產業量身打造的台北設計建材中心,提供許多優質的建材傢飾,協助設計師及消費者能夠更有效率的挑選物件,POLL-TEX®防霾紗窗也有陳列展示其中,讓居家生活擁有更好的選擇。

常順地產門市外觀

常順地產有限公司

常順地產是一個全新充滿活力的團隊,專營不動產租賃、購屋、出售的專業服務。2023年成為普特絲南桃園銷夥伴,堅持用誠信去服務每一個顧客,秉持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提供專業且優質的服務 ,是目前楊梅地區從業人員最多的優質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