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防霾紗窗到你家

防疫空污建材夯!超過百棟建案使用荷蘭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防疫空污建材POLL-TEX® 防霾紗窗合作指標建商

台灣因人口多,汽機車廢氣排放量大,加上火力發電廠長期運作下的污染,導致全台空氣品質常常出現「紫爆」的狀態。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空氣中常夾帶許多有害物質及過敏原,其中「細懸浮粒子(PM2.5)」尤其危險,會透過呼吸進入血液中並蔓延全身,導致中風、心血管疾病、肺癌等可能,這也讓民眾開始意識到空污帶來的危害。世界衛生組織建議,疫情防疫期間,鼓勵應加強空氣流通,室內「每小時最少換氣6次」,以達到最佳防疫效果,維持通風良好是家庭防疫的重要工作,安裝荷蘭原裝普特絲防霾紗窗,讓民眾能夠安心開窗通風,守護自己更守護家人健康。

與此同時,豪宅推手「甲山林」、「精銳」、「世界明珠」等知名建商也注意到現今空污問題,除了在建築設計上的用心著墨,在建案標配的選用上也更加上心嚴謹,建材需具備優秀機能性外,更希望能與品牌精神相互呼應,高效且環境永續,於是願意投入資金於防霾紗窗,只希望能回饋住戶對於建商的信任。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能夠有效減少PM2.5*2進入室內,讓理想健康住宅更加分,使用安心建材給予顧客最頂級的好生活。

若想進一步了解資訊,歡迎建商朋友聯繫 0800-874874 由專人為您服務。

世界明珠採用Poll-tex防霾紗窗
甲山林建設採用Poll-tex防霾紗窗
精銳建設採用Poll-tex防霾紗窗
銳揚建設採用Poll-tex防霾紗窗
麗寶建設採用Poll-tex防霾紗窗
璞園建設採用Poll-tex防霾紗窗
上揚國際採用Poll-tex防霾紗窗
陞旺建設採用Poll-tex防霾紗窗
坤山建設採用Poll-tex防霾紗窗
惠國建設採用Poll-tex防霾紗窗
君品建設採用Poll-tex防霾紗窗
精晨建設採用Poll-tex防霾紗窗
仰德建設採用Poll-tex防霾紗窗
立彩建設採用Poll-tex防霾紗窗
e1657507380109

北部地區


中部地區


南部地區


東部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