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防霾紗窗常見問題

1.為什麼防霾紗窗一定要選擇普特絲?

▶台北陳小姐:Poll-tex是真正的靜電紗窗,利用靜電吸附和物理攔截,不只PM2.5*2,連PM0.4都能過濾。
▶新北黃小姐:安裝之後家裡真的乾淨許多,而且不影響透氣。沒有安裝前不只落塵、連家人肺部都可能吸入這些懸浮微粒。
▶新竹張先生:防霾紗窗雖然品牌很多,普特絲來自荷蘭是歐洲著名紡織企業,歷史悠久、技術專業最有保障。
▶台中王先生:蠻多醫生都有推薦使用,普特絲獲得多國認證報告。
▶台中林小姐:我把陽台都整個包覆起來,陽台不再髒兮兮,變成貓咪們最愛待的空間了!
▶台南陳先生:家裡有新生兒,安裝之後開窗戶不再擔心鄰居的二手菸味。
▶高雄邱先生:挑戰一週不拖地不掃地,結果居然比以往一天拖了5次的抹布還要乾淨!
▶高雄洪先生:兩個女兒的過敏問題連醫生都說改善很多,空氣清淨機的濾網也乾淨很多,反而省下很多濾網耗材費用!
▶花蓮蔡小姐:家裡常有不知名蚊蟲,安裝之後都沒有看到了,施工品質非常專業,技師也都很有禮貌!

看更多使用者心得分享:https://www.poll-tex.com.tw/recommend/

2.普特絲是荷蘭品牌還是荷蘭製造?

市售防霾紗窗缺點之一就是品牌產地來源無法清楚交代,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來自荷蘭百年紡織大廠有別於其他廠牌,100%荷蘭製造,原裝進口。商標權也是隸屬於荷蘭L. van Heek Textiles B.V. 所有,位於距離荷蘭Amsterdam 160KM處的Losser小鎮,是一間擁有160年製造歷史的紡織大廠。

3.普特絲防霾紗網的靜電會不會因為清潔而消失?

普特絲防霾紗網於荷蘭原廠實驗室進行洗衣機水洗50次後,靜電效能仍保有90%,擁有具體的實驗報告、具有靜電效能的防霾紗網。為什麼Poll-tex靜電技術能夠獲得多國認證?原因在於Poll-tex荷蘭專利靜電混紡技術,能夠完整融入在每一根紗線、紗網的纖維當中,使紗線內部及表面皆附有靜電效能,不會因為清潔次數的多寡,而去除靜電效能,靜電效能依然能夠維持。這也是我們與其他坊間靜電式防霾紗網的最大差異。

荷蘭原廠實驗室進行洗衣機水洗50次後,靜電力仍保有90%

4.家中太陽西曬,普特絲防霾紗窗會不會容易破?

台灣有西曬問題,一般的紗網再曝曬過後邊緣就會因高溫捲曲變形,甚至材質出現變質破裂,而普特絲防霾紗網有經過SGS抗拉測試以及耐候測試,在70度的高溫測試下紗網都不會有任何改變,結構穩固耐用。

SGS

5.普特絲防霾紗窗可以防雨水嗎?

由於普特絲紗網編制工法特殊加上荷蘭專利靜電技術,讓雨水不會直接穿透紗網進入屋內,而是順著細緻網格讓雨水往下流,所以基本小雨潑濺都是可以防護的。

6.防霾紗網會不會不透風?

普特絲防霾紗網並非利用緻密網孔吸附排斥空氣中帶有正負電荷的PM2.5*2、微塵粒子,而是透過荷蘭專利靜電技術吸附和物理攔截,獨特編織技術及網格 1.38×0.35mm大小,體感風量確實會降低,但不影響整體氣體的進出,經過研發測試達成透氣率與靜電效能最佳平衡。

7.孔目越高越好?

越密的紗網透氣性反而越低。普特絲的孔目經過專業荷蘭研發團隊長時間測試下得到最佳阻隔性與透氣性的黃金比例,在不影響透氣的條件下達到最佳的空氣過濾效果。

8.普特絲防霾紗網只有黑色嗎?

普特絲防霾紗網只有單一規格紗網,黑色的紗線是因爲透過靜電處理而自然呈現,荷蘭製造原裝進口至台灣,都有經過歐盟規格認證測試,統一高規格、品質穩定優良。

看更多產品規格https://www.poll-tex.com.tw/tech/

9.阻隔率超高才是最好?

有些廠牌提供的報告阻隔率非常高,但沒有提及實驗細節及檢測單位,是否為專業機構。普特絲經過歐盟認證PM10-PM40阻隔率為90%-99.7%,DMT實驗室更測出PM0.4可過濾48.1%,這才是真正有專利靜電阻隔能力的防霾紗窗。

看完整的國際認證報告https://www.poll-tex.com.tw/reports/

10.Poll-tex如何清潔保養?

濕式清潔:最簡單可以直接用水清洗,或是用溼抹布擦拭,若真的沾到油污,可用稀釋過的中性清潔劑或肥皂水,海綿打圈清潔,不要使用刷子大力拉扯。

乾式清潔:吸塵器清潔掃過表面即可,不用大力按壓紗網。

11.會影響透視和屋內採光嗎?

雖然普特絲防霾紗網是黑色,但並不會影響到視覺上的通透感,反而因黑色紗線吸光,視野看過去更加清晰透徹。室內光線若跟安裝前相比確實會感覺暗一些,不過白天自然光下影響其實不大,而晚上室內主要也還是靠電燈為主。

上下開捲軸紗窗,應用於陽台空間

12.終生保固的迷思?

相較一般坊間品牌,普特絲為荷蘭L. van Heek Textiles bv原廠台灣區總代理於全世界銷售至今已邁入第17年及160年的生產技術,具有悠久品牌歷史與優質的售後服務。提供原廠一年保固服務,使用普特絲原廠培訓技師,高規格的服務品質,台灣多家知名建商指定使用,如甲山林帝寶、世界明珠,產品品質及售後服務皆可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