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和世界球后一起防守-普特絲年度代言人戴資穎

A 橫式 2 1

普特絲防霾紗窗今年正式宣布與羽球一姊戴資穎合作,簽下成為年度代言人! 戴資穎化身為空汙攻擊的最佳防守員,羽球拍象徵著普特絲的專利靜電紗網,透過荷蘭專利靜電技術,將空氣髒汙、細懸浮微粒一起打擊出去! 第一的戴資穎,只選擇領導品牌–普特絲防霾紗窗!

濾網級的防霾紗窗,一起守護家人的健康

普特絲防霾紗窗總經理戴宗奇表示,普特絲以照顧台灣人的健康為精神,給大家最安穩的守護! 普特絲防霾紗窗和小戴一樣,一直站在第一線,是家的第一層防護網! 就好比將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裝在窗戶上,家的每道進風口,都會先進行第一層的過濾! 普特絲防霾紗窗不僅有效過濾細懸浮微粒,更擁有多項國際認證,曾經連續10年的歐盟ECARf抗敏認證德國DMT阻隔率認證SGS耐候性認證

今年普特絲品牌邀請了台灣人的驕傲–球后戴資穎成為品牌代言人。戴資穎在每一場訓練中,一直努力揮拍練習,才能成就台灣人心中的驕傲。普特絲防霾紗窗與戴資穎合作,即為傳達這份努力堅持做到最完美的態度! 站在防守第一線,為家守住健康!

戴資穎很開心代言「普特絲防霾紗窗」,因為小戴本身從小就是過敏體質,且一家人不論是姐姐、爸爸甚至連寶貝姪兒都一樣遺傳到了過敏體質。對於落塵、或是空氣汙染物所造成的打噴嚏或是皮膚癢非常有感受。因此當得知成為代言人,且可以用防霾紗窗的領導品牌-「普特絲防霾紗窗」來照顧全家人,感到相當開心。因為知道普特絲防霾紗窗為荷蘭160年紡織大廠L. van Heek textiles BV製造而成,除了品質值得信賴,也能有效透過荷蘭專利靜電技術的紗網,減緩室外的落塵問題,對抗室外過敏源,因此也非常誠心推薦給大家!

1712041978094 1

普特絲客服全年無休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874874

全省直營門市:https://www.poll-tex.com.tw/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