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普特絲榮獲「2023國家品牌玉山獎、國家建築金質獎」

賀!Poll-tex台灣普特絲榮獲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第25屆國家建築金質獎

awards 3 3

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及第25屆國家建築金質獎頒獎典禮24日晚間於中油大樓國光廳盛大舉辦,Poll-tex台灣普特絲有限公司以自信的品牌紗窗—普特絲防霾紗窗參賽,喜獲國家品牌玉山獎的最佳產品獎殊榮,並於國家建築金質獎的建材設備組中脫穎而出,順利取得獎項。「國家品牌玉山獎」及「國家建築金質獎」是以創造兼具「品質、品牌、品味」的國家品牌為目標,為國內規模最大也最具權威的企業及建築獎項,長年盡心於落實台灣品牌價值,努力將濃厚的台灣文化內涵向世界傳遞。

導入靜電技術的科技紗網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網採用荷蘭通過歐盟專利認證的靜電技術,能夠完整與紗線纖維融合,使紗網內部及表面皆附有靜電效能,降低因為清潔或使用時間的增加而減弱靜電的可能,延長靜電阻隔的效力。
普特絲對於環保議題也保持熱切關注,選用堅固耐用的聚酯纖維材質延長使用年限,使用期間零耗材,保養方式僅需以濕布擦拭即可,對環境的負擔降到最低。

前進國內防霾紗窗領導品牌: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IMG 4447 edit
台灣普特絲總經理黃振明持續關心台灣空氣汙染問題

台灣普特絲黃振明、戴宗奇兩位總經理有感於空氣污染問題日益嚴重,已對國人的健康造成嚴重威脅決心推動防霾紗窗,率先引進來自荷蘭的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通過荷蘭專利認證的靜電技術,能夠將靜電融於紗網纖維中,實驗證明有效減少空污危害、細懸浮微粒,PM2.5阻隔率可達88%,並得到歐盟ECARF驗證有效降低過敏原,真正有效維護室內空氣品質。

IMG 4465 edit 1
台灣普特絲總經理戴宗奇提倡防霾紗窗有助於改善室內空氣品質


秉持品質與永續經營的理念,台灣普特絲堅定地踏在改善室內空氣品質這條漫漫長路上,提醒國人正視空汙問題的嚴重性,獲獎的肯定加深了一路走來每一步的意義,美好的明天不再遙遠,讓普特絲防霾紗窗成為家的第一道防線,守護家家戶戶的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