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惠國清澄の境】台中北屯|鄰雙捷、綠海旁,尖端智能宅吸睛

隨著綠線捷運通車,台中正式進入軌道時代,然要同時具備雙捷共站、萬坪綠海2大條件的,「松竹站」目前是全線唯一,超群優勢也反映在地段價值,「坐5望6」的行情已經直逼西屯。以尖端住宅科技著稱、鎖定捷運站推案的惠國建設,也總算相中這區,推出綠景3房「惠國清澄の境」,在台中住宅界樹立新標竿。

據台中市民政局統計,淨移入人口數最多的區域,今年截至8月底以北屯舊社里1927人居冠,在好市多、捷運等諸多建設加持下,熱門度居高不下,其中格外受歡迎的,當屬雙捷共站、綠海環繞的「松竹站」旁,集休憩、交通、景觀、便利、學區於一身,優異條件不可多得。

全新推出的「惠國清澄の境」就座落在此,隱身萬坪綠海舊社公園旁,散步約5分鐘即「進站」,屬於典型的名宅環境,然惠國建設並未止步於此,全案均質3房,以「居家健康、智能科技」為一大特色,超高的便利性在當今住宅領域罕見。

如「解放雙手」就是惠國建案的標配,無論是從1樓、地下室進入社區,到梯廳叫梯,甚至是回家進門,通通都用不到雙手,透過iTag雙頻感應磁釦、具人臉辨識的IP攝像頭、自動感應提前叫梯、免觸控聲控電梯面板、到住家大門的人臉辨識鎖,一系列的精巧佈線,出門回家既安全又便捷。

便利還不只是展現在公領域,居家空間也配了「環控系統」套裝,透過建商加贈的google智慧音箱、電動窗簾軌道、Led燈控,實現APP遠端或在家聲控,讓各式家電提前、主動為主人服務,未來還可以自己擴充到空調、其他家電。因應時下流行的外送取餐,惠國更首度引進高感度機器人,餐點替你直送家門口,取餐不必再費事下樓。

「居家健康」的把關則展現在空氣、水質,如全戶皆裝設荷蘭Poll-tex防霾紗窗,可過濾細懸浮微粒(PM2.5);室內採用的青葉「銀立淨乳膠漆」,含銀離子及硅藻土配方,有抑菌、平衡室內濕氣效果,如同全天開啟的空氣濾淨機;全棟社區也裝設德國SYR軟水系統,把關飲水品質,並自動監控水質及耗材用量。

業者表示,惠國建設近年著重在建築科技的開發,建案無不引進新科技、綠建材,在業界可說是領導角色,且常在高規標配外另行加碼,如地下室除了採新式的EMS智能充電系統,因應電動車普及,還首度為社區加贈電動車專用防火毯,多元化的超前布局,在自住當道的時代顯得格外突出。

※上述資料來源於惠國建設,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原文出處:鄰雙捷、綠海旁 尖端智能宅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