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蘋果地產:【富宇凡爾賽】為首購青年健康把關,戶戶Poll-tex防霾紗窗

台中海線以沙鹿為核心蛋黃區,左擁台中港、右據台中國際機場,海空雙港優勢造就當地房市需求穩定,其中,中山路北通大甲、南達大肚,為海線重要幹道。富宇地產中山路造鎮案,在「富宇中央公園」、「富宇海德公園」創熱銷佳績後,今年最新推出「富宇凡爾賽」,將首次在沙鹿中山路復刻7期市政路豪宅新古典風格,引起當地矚目!
【富宇凡爾賽】海線首棟新古典飯店宅

海線中山路黃金主幹道 串連雙商圈

過去台中海線房市較為封閉,但隨著日本三井集團在台中港開設全台第二家outlet商場,打響全台知名度,加上中部科學園區內科技大廠不斷擴廠招募,距離中科10餘分鐘車程、房價較中科商圈合宜的沙鹿,更備受年輕科技新貴的青睞。「富宇凡爾賽」為富宇地產在海線中山路4000坪造鎮系列的第3期,位處主要幹道的燙金門牌,成為交通暢達的保證。

中山路貫穿海線,該案門前就有公車站牌,車程5分鐘內可抵達沙鹿、清水雙商圈,舉凡家樂福、傳統市場、醫療機構、Uniqlo等各式商家都有,食衣住行機能通通能滿足。從基地跨越中山路即面對鹿峰國小,享有永久棟距視野,家有幼童的自住客更能享有6年免接送的便利。
【富宇凡爾賽】在海線沙鹿主要幹道上

飯店式管理好宅 富宇打造首棟海線新古典

過去海線以透天成屋為主流,但隨著年輕族群生活習慣改變,渴望擁有自主的空間,更希望社區能提供完善的管理服務,富宇地產在海線中山路沿線推出大樓預售案,從「富宇中央公園」到「富宇海德公園」,總計500多戶均創下完銷佳績,此次「富宇凡爾賽」預計6月正式公開,2月起籌備、至今創下近百組預約。

現場專案經理辛兆堂表示,富宇地產近年推案不斷,在台中7期市政路擁有數個指標豪宅建案,此次把豪宅DNA複製到海線,將打造第一棟新古典風格的飯店管理大樓,讓先前向隅的消費者更加期待。
【富宇凡爾賽】擁地利之便,享清水、沙鹿商圈

為首購青年健康把關 戶戶防霾紗窗單層排氣

「富宇凡爾賽」基地741坪,基地面積夠大,因此公設揮灑空間也大,主打「飯店式公設」,包括氣勢磅礡的挑高大廳、健身房、視聽室、戶外兒童遊戲區、環保室等實用設施,還有一個多功能媽媽教室、並配置標準爐具,若未來住戶需要,社區也可提供輕食服務。

本案規劃地上13樓、地下3樓,產品2~3房、20~35坪共124戶,主打年輕族群首購,建材配備也用心,特別貼近現代人對於健康、防疫的渴望,包括戶戶配備荷蘭原裝進口Poll-tex防霾紗窗,可以有效過濾PM2.5,另外規劃單層排氣、空氣不回流,住戶之間互不影響;大樓也設置德國淨水系統,保持用水清潔,為住戶健康把關。
【富宇凡爾賽】一樓挑高接待大廳,回家如同飯店
【富宇凡爾賽】多功能媽媽教室配置完整廚具

原文出處:頻果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