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Poll-tex®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網 (窗) 台北展示中心開幕慶

💖感謝您對於 Polltex 的支持與愛戴🙇‍♂🙇‍♀
Poll-tex®普特絲 防霾透氣紗網 (窗) 台北展示中心,將於下週三 5/6 AM10:00 🎉歡!慶!開!幕🎊

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參與🥂
🔹台北展示中心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42號

Poll-tex®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網 (窗) 台北展示中心開幕慶

荷蘭原裝普特絲靜電防霾紗窗】 利用專利靜電技術,阻隔戶外的髒空氣,防蟲、防塵、防PM2.5、隔絕臭氣煙味等問題,歐盟認證有效改善過敏,又能開窗保持空氣流通!保護全家人健康,為您打造健康宅🌳

👍全球五大洲使用第13年
👍獲Bill Gates比爾蓋茲投資應用
👍全台30棟以上建案標配
👍200位醫師住宅安裝肯定

2016年,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網正式引進台灣,荷蘭van Heek公司獨家授權台灣普特絲有限公司為販售Poll-tex®的台灣總代理商,銷售100%荷蘭原裝正品,並負責統籌所有售後服務事宜。隨著Poll-tex®普特絲紗網業務在台灣市場的啟動和發展,公司期望能進一步奠定品牌在業界的領導地位,並提供更多用戶健康的保護。

荷蘭L.van Heek Textiles BV 紡織公司創立於西元1864年,是歐洲最著名的紡織企業,迄今已擁有150年多年的製造歷史。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防霾紗網)是由荷蘭L.van Heek Textiles BV公司於2007年成功研發並生產的專利產品。並秉持品質管理及一流的生產技術,以確保產品優越品質。

全球首創“Double Filtration雙重過濾技術 

靜電阻隔:空氣中大部分微塵顆粒物會被紗網表面的奈米弱靜電層所形成的靜電場直接阻擋在紗窗外。

物理攔截: 空氣中的較大微塵顆粒會在風壓的壓力下穿過紗窗表面靜電場,之後將被紗窗特殊編織的緻密網格所捕獲。

讓我們為環境做點事,使用防霾紗窗為家人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和健康。

 

免費諮詢電話:0800-874874
全台皆有到府展示和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