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蘋果地產:【銳揚新世代】新五甲首購宅,主打抗空汙配備

【銳揚新世代】位於規劃完整的77期重劃區

近年開始積極推案的銳揚建設鎖定鳳山的新五甲特區,推出首購預售案「銳揚新世代」,該案位於南高雄面積最大的重劃區,規劃24~45坪的2~3房,加上鄰近五甲商圈,生活機能也方便,每坪20萬元起。

「銳揚新世代」基地1804坪,所在的77期重劃區又被稱為新五甲特區,因為鄰近原本的五甲商圈,因此生活機能便利性高,只要5分鐘車程就能到家樂福五甲店,採買方便,五甲路沿線各式店家聚集,要外食也沒問題。此外,該案位於規劃完整的重劃區,包括學校、公園、商場等用地已設計規劃,甚至做到管線下地,完全沒有電線桿。

基地大公設多 主打抗空汙配備

「銳揚新世代」規劃24~45坪的2~3房,屬於首購產品,開價每坪20~22萬元,2房總價399~500萬元,3房總價600~900萬元,因為機能便利且規劃完整,因此吸引不少鳳山、小港、前鎮的民眾前來購屋。
因為該案基地面積大,因此也能規劃多項公設,例如中庭花園面積就有500坪,另外還有泳池,更有1棟獨棟的藝術會館。

該案更強調是「抗空汙宅」,除了規劃有醫療級的清淨機之外,窗戶採用三協氣密窗,另外搭配荷蘭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以及社區軟淨水設備。
【銳揚新世代】主打空污宅,戶戶Poll-tex防霾紗窗

【基本資料】鋭揚新世代

投資興建:鋭揚建設
基地面積:1804坪
樓層:地上14樓、地下3樓
總戶數:265戶
坪數:24~45坪
格局:2~3房
公設比:36%
單價:每坪20~22萬元
接待中心:高雄市鳳山區鳳南一路、和成路口
洽詢專線:(07)792-0122
資料來源:銳揚建設

【品牌特色】新品牌拼售服 每年歲末健檢

鋭揚建設在2010年成立,從代銷起家因此懂得民眾的需求,成立鋭揚建設後也特別注重售後服務以及保固,變成是該公司建案的一大特色。以「鋭揚新世代」為例,該案提供終生房子每年歲末的維修健檢,包括油漆、陽台燈泡等都免費。

另外有2年的物業代管,協助民眾交屋、售服以及運作獨立會館,也有3年室內外設備保固,5年全棟防水保固,以及25年的結構體保固等。
【銳揚新世代】此案為24-45坪的2-3房,屬於首購產品

【專家意見】機能便利重劃區

本案位於77期重劃區,也被稱為「新五甲特區」,生活機能除了鄰近五甲商圈之外,距離中山高五甲系統交流道也很近,等於北上南下交通都非常方便,此外學區鳳翔國小、鳳翔國中都是新設立的總量管制學校,等於享有重劃區整齊的街廓,同時也擁有成熟的生活機能。加上銳揚建設非常重視售後服務,品牌形象也好,民眾買房也有保障。

原文出處:蘋果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