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公司貨vs水貨防霾紗窗

普特絲防霾紗窗 公司貨vs水貨/平行輸入 差異與優缺點詳細看!

公司和水貨差別在哪裡? 市售的防霾紗窗價格差異甚大,便宜的幾千塊就有,但買了真的有效嗎?都號稱有靜電力?到底怎麼買,才能買到最安心的產品?本篇將為大家簡單說明

一、原廠公司貨、總代理公司貨、正品公司貨

公司貨是指該品牌在台灣有專門的公司做品牌總代理,以荷蘭L. Van Heek Textiles B.V公司旗下Poll-tex防霾紗窗這個品牌而言,台灣普特絲有限公司為其台灣唯一總代理商。總代理台灣普特絲有限公司會在台灣維持進貨、備貨、監管防霾紗窗品質、提供無噪音安裝與保固維修…等完善的服務,可以說良好的商品、完善的安裝與完整的售後有保障是公司貨比一般 水貨/平行輸入貨 的價格還貴的原因。

除了有荷蘭L. Van Heek Textiles B.V總公司認證的專業技師到府進行防霾紗窗施工,也有更長的保固時限(一年),使用期間需要維修也有穩定的存貨可以迅速更換。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總代理公司通常不會倒閉,就不會有售後無人處理的隱患。

▼台灣普特絲有限公司為荷蘭L. Van Heek Textiles B.V公司在台灣獨家總代理商

Poll Tex Certificate of Authorization 2024用印版

二、P牌防霾紗窗水貨、平行輸入貨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網路打著荷蘭L. Van Heek Textiles B.V或是佯稱荷蘭Van Heek Textiles名義販售商品的網站,或是蝦皮賣場常見的所謂只標榜荷蘭防霾紗窗不敢寫出Poll-tex牌子的賣場,等等價格比公司貨便宜非常多的防霾紗窗,其實都是我們俗稱的水貨。

購買水貨除了沒有辦法享有保固,最可怕的是,你能確認它號稱的防霾紗窗靜電力是真的跟公司貨一樣強嗎?會不會花了比一般紗窗貴兩三倍的錢,但卻換得一張完全沒有,甚至假靜電力的紗網呢?不止沒有效用,沒有保固,最後還因為公司倒閉而求償無門?

因為最近台灣防霾紗窗水貨或是假貨的狀況層出不窮,為了確保Poll-tex產品品質不為有心人士操弄,為保障消費者權益,荷蘭L. Van Heek Textiles B.V總公司特別為此發出聲明,台灣普特絲有限公司為唯一L. Van Heek Textiles B.V在台灣的唯一獨家總代理商。

Announcement 2024用印版 2

三、所以要買公司貨還是水貨好呢?

這種關係到家人身體健康的防霾紗窗,動輒就可以用上10年左右的產品(如果普通紗窗是用三年來比較)。如果你室內都會選Dyson、Panasonic品牌的空氣清淨機,那面對室外污染的第一層防護,你怎麼可以不挑普特絲Poll-tex防霾紗窗?

Poll-tex防霾紗窗擁有的荷蘭專利靜電技術,使用自然界特殊貴金屬混紡入紗線中,可以調整表面電阻,形成穩定電荷的靜電防護網,吸附或排斥細懸浮微粒,成為家的第一道防線。以及此貴金屬的特性幾乎不會隨時間遞減,水洗也幾乎不受影響。(機洗測試30回合,靜電力仍有100%)

1
原廠檢測強力機洗30次,靜電力仍然保持100%

四大產品認證

歐盟ECARF1抗敏認證

德國DMT公司阻隔率檢測(細微顆粒物檢測) -比PM2.52更小的PM0.4攔截率尚有48.1%

交大環工所檢測小於PM2.52顆粒物阻隔率-有效阻隔率88%

台灣SGS耐候性及收縮性測試-一般紗網年限3~5年,普特絲依SGS報告約6-10年不等(視使用方式)。

詳細報告請參考:https://www.poll-tex.com.tw/reports/

四、如何購買正公司貨Poll-tex防霾紗窗呢?

普特絲客服全年無休

Line@洽詢:@poll-tex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874874

線上估價:https://www.poll-tex.com.tw/contact/

全省直營門市:https://www.poll-tex.com.tw/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