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普特絲2023金點設計獎奪得最佳產品設計獎

金點設計獎於今(12/1)舉行2023頒獎典禮,今年來自全球23地,包含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泰國、日本、新加坡、美國、馬來西亞、韓國、立陶宛及印度等地,近8千件作品報名,並由各國的業界專業人士進行評審,評選出最終25件年度最佳產品設計獎,普特絲防霾紗窗光榮入圍其中!

一、普特絲2023獲獎無數,好評不斷

普特絲今年屢獲殊榮,先是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獎」,又於國家建築金質獎建材設備組中脫穎而出,對普特絲在建築領域成就的高度肯定。而這次,普特絲站上了台灣最高設計殿堂金點設計獎,榮獲「年度最佳產品設計獎」,可謂錦上添花。

awards 3 7 2
普特絲防霾紗網2023榮獲建材三大獎,堅強實力備受認可

今年的頒獎典禮以「超能負荷」為主題,象徵著現代社會所面臨的龐大且複雜的挑戰,需要不斷突破框架、迎接創新。典禮將各具不同設計核心的參展作品巧妙地展示於三個別具意義的展區中。首先是第一區,融合了「未來遷徙」和「人跡共創」的概念,呈現了對未來的遠見與共同創造的理念,第二區則強調「跨維對話」,突顯不同領域之間的交流合作。
普特絲在這個充滿設計精彩的舞台上展示於第三區,此區以台灣本土元素、地景或結合產業轉型的設計巧思為亮點,展示具有獨特美學或機能創新的產品。在此,普特絲防霾紗窗運用的專利靜電技術,高度體現了機能創新的亮點。

二、普特絲看到紗網的新機

普特絲應用技術上的創新,給紗網注入全新的可能,巧妙運用靜電特性進行空氣的初階過濾,將八成的汙染物質吸附於紗網上,達到淨化室內空氣的功效。特殊研發的技術使靜電力不因風吹日曬而消失,擁有極佳的耐候性,此特點吸引企業家比爾蓋茲投資於in2care滅蚊商品,將普特絲融於紗線中的靜電配方運用其中,在非洲病媒蚊的防治上付出巨大的貢獻。

S 9871375 edited
金點設計展普特絲展示於第3展區,歡迎參觀體驗防霾靜電力

三、普特絲的未來展望

空氣中漫佈著各種危險,有些甚至是肉眼難辨的微小粒子,蚊蟲、灰塵、花粉等常見的過敏原,空氣汙染的日益嚴重,造成每年全球有700萬人因此而失去生命,甚至在非洲每兩分鐘就有一名兒童因瘧疾而喪生。普特絲意識到現今環境面臨的挑戰,除了持續關心空氣相關議題,也將優秀的技術應用於紗窗,付諸行動捍衛全民呼吸的自由。
本次獲得金點設計獎—最佳產品設計獎的榮譽,不僅肯定了普特絲一直以來的用心,更堅定了改善空氣品質的信念,不僅是為了守護家人的健康,更是為了追求人們廣泛而長遠的幸福未來而不懈努力。在這個持續演變的挑戰中,普特絲將繼續奮鬥,致力於創造一個更清新、安全的生活環境,為社會和環境奉獻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