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自由地產:精銳GardenOne單元二公益路,立體森林豪宅搭配Poll-tex防霾紗窗

精銳GardenOne社區花園將規劃湖泊、玻璃花房、水瀑造景等,可在此宴客用餐,相當舒服。
台中品牌建商精銳建設在七期推過多個指標豪宅社區,至今仍是台中豪宅代表,今年適逢精銳成立滿25週年,推出全新豪宅代表作「精銳Garden One」,位在公益路兩千坪難得大基地,打造720度立體森林建築,產品規劃45、58、63坪,每坪開價50~56萬元,預計2023年完工。

位在單元二的「精銳Garden One」,重劃區本身就以高綠覆率、低建蔽率聞名,單元二也是近年台中新豪宅聚落,公益路沿線有多家頂級餐飲、名車名品店,讓公益路成為單元二最繁華、含金量最高的地段。精銳建設總經理吳秋涼表示,精銳長年深耕七期,預見了低密度、高綠覆將成為頂級豪宅趨勢,在10年前就買下這塊兩千坪土地,今年適逢公司成立25年,特別推出「精銳Garden One」,導入國際團隊規劃,打造無人能及的綠色豪宅內涵。
精銳gardenone單元二綠覆率高,近年成為豪宅新聚落。

「精銳Garden One」在精銳建設總公司銷售,公司內部裝潢相當有特色。
該案基地廣達近2千坪,基地臨路退縮45米,特別保留1400坪私人花園,規劃湖泊、落瀑水景、玻璃花房,四面坐覽花園美景,可在此用餐品酒,或舉辦私人宴會,中間有蜿蜒花徑,可通往賞景樹屋,相當特別。住家興建2棟地上21層、地下2層,1樓大廳挑高9米,有閱覽室、餐廳,夾層有露天泳池,頂樓有空中花園、健身房,住家單層3戶搭配兩部電梯。

精銳建設行銷部協理高鴻麟表示,為了符合台中特色建築宜居法案的施行,特別多等了半年,讓住戶在不佔有私有面積、不擠壓居住坪數的情況下,額外擁有一座可種樹造景的錯層大陽台,將陽台的垂直綠化與花園的水平綠化呼應,交融成為台灣唯一的720度立體森林建築。建材配有Sunwave廚具、IH感應爐、Hansgrohe五金、TOTO衛浴、Krontex美特系列木地板或80X80公分拋光石英磚、LOW-E玻璃加荷蘭進口Poll-tex防霾紗窗,敵銳防暴門等。
精銳gardenone未來社區保留1400坪私人花園,每戶也規劃大陽台,綠覆率高。
公益路沿線集結台中最頂級餐廳,可說是單元二內含金量最高地段。

專家意見
精銳建設行銷部協理 高鴻麟

此案是精銳成立25週年代表作,希望打造單元二甚至是全台灣指標豪宅作品,基地位在名店林立的公益路,集結台中最貴餐廳,滿足頂級客層消費,單元二綠覆率高,社區鬧中取靜,特別導入國際級團隊一同規劃,會館空間請來全球前10大設計團隊Wimberly Interiors,曾規劃世界知名五星級飯店,希望打造出中台灣世界級綠色豪宅。

原文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