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中時電子報:【圓山帝寶】藏風聚氣真豪宅,加值建材POLL-TEX透氣紗窗防霾抗灰塵

圓山帝寶好風水,訴求官道龍脈第一排。
東向圓山、西向基隆河與淡水河、南向大屯山系、北向台北車站城市景觀。山水交會、視野開闊的圓山,不僅有紅柱金瓦、氣勢宏偉的圓山大飯店坐鎮官印,周遭藏風聚氣的氣勢,更是台北首屈一指的風水寶地,造就周邊無數的隱形富豪聚居。甲山林建設在此推出的豪宅新案─圓山帝寶,穩坐承德路官道龍脈第一排,與圓山大飯店對望,官道風華,名人薈萃,在風水上稱之為「背有靠、前有照」的格局,吸引回流的台商來此置產,不僅享受優越的生活環境,更藉風水之勢,預約未來事業成就更上層樓。圓山帝寶自520公開以來,熱銷近5成!

圓山帝寶坐鎮捷運紅線,這條捷運線貫穿台北最重要的經濟、商業、時尚與人文精華特區,也是台北最美的風景線。從101、象山起站,一路連接大安森林公園、中正紀念堂與台北車站等台北重要地標後,在圓山、劍潭站附近,風景豁然開朗,基隆河、淡水河、圓山與大屯山系山環水繞的旖旎風光,讓圓山、士林一帶成為台北市最優雅宜居的熱門首選。圓山帝寶所在的承德路四段,距離捷運劍潭站只有300公尺,2站接軌中和新蘆線,4站接軌松山新店線,5站直達北車六鐵交通核心。若是自行開車,5分鐘車程可接中山高與汐五高速公路,4分鐘接新生高架,5分鐘接環河快速道路,6分鐘接建國高架,大台北地區盡在掌握中。

除了交通之利,圓山帝寶所在的士林地區,也是台北市文風最鼎盛的人文、教育與藝術特區。士林遍布優質學區,圓山帝寶350公尺內就有雙語教學聞名的劍潭國小,附近也是台北國際學校密度最高的優質學區,台北歐洲學校、美國學校、日僑學校與銘傳大學等名校,以良好的教育品質,為下一代打造一雙翱翔天際的翅膀,在未來展翅高飛。以捷運劍潭站為中心,普立茲建築大師庫哈斯親手打造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北美館、天文科學教育館、台灣戲曲中心、兒童新樂園與光點台北等頂尖的藝文、表演與教育場館,形成台北最美藝文軸線。

圓山帝寶地上24樓,為捷運劍潭站周邊最高建築,逾15樓便可看到約5個大安森林公園大的整個圓山山系,景觀條件優越。主力坪數規畫從24至47坪不等,還可合併至84坪,組合十分多元,可以滿足二、三代同堂的需求。由李天鐸建築師操刀的東方美學設計,甲山林建設五大工法精心鑄造,SRC耐震高達6級比照台北101,成就最頂標的安心住宅。使用國際豪宅主流Low-E低幅射膠合玻璃阻絕紫外線,另外加值建材POLL-TEX透氣紗窗防霾抗灰塵,全熱交換器更確保室內空氣清淨與含氧量。用水方面,更引進長庚生技專利設備,可大幅提升用水帶氧量,並配有Honeywell全自動雙模式淨水器,即使刮颱風下豪雨,影響自來水供水品質時,利用這些設備,社區住戶打開水龍頭,一樣能取得潔淨、維持高含氧量用水,全方位守護住戶的活力與健康。

原文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