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普特絲在「2023台北建材展」!歡迎您前來共襄盛舉

普特絲即將於2023台北建材展登場,本次建材展展期4天(12月7日至10日),因應全球淨零碳排的共同目標,將主題定訂為「智慧建築與生態城市」,從科技與環保的角度切入,思考未來建築的發展與平衡,普特絲認為健康與環境永續發展同樣重要,在產品設計時便將能源效益與居家品質共同考慮,品牌防霾紗窗及皮特里簾都是友善地球的綠色產品。

一、普特絲防霾紗窗與皮特里簾,實用環保的居家選擇

普特絲防霾紗窗採用荷蘭專利靜電技術,就像一台不需耗電的空氣清淨機,能夠將外界的污染物質吸附在紗網表面的靜電網上,過濾進入室內的空氣,有助於改善居家空氣品質問題,不產生耗材的特點相當環保,僅需以濕布清潔的方式也降低清潔劑可能對環境造成的危害;皮特里簾也是普特絲的品牌產品,透過特殊的蜂巢立體結構,達到良好的吸音濾光效果,在調節溫度上也有很好的作用,響應環保、節能減碳。

poll tex02 edited scaled
普特絲防霾紗窗能夠過濾來自外界的污染物質,做到家的第一道防護
DSC02790 edited scaled
皮特里簾的立體蜂巢構造能夠達到濾光、吸音、隔熱的效果

二、普特絲對「家」的美好許諾

今年度建材展展區普特絲以「家」為設計主題,在外型加入家的元素,展示通過具國家公信力實驗認證的產品同時,展區內也精心安排全新顯微設備及實驗箱,邀請來賓一同透過儀器體驗普特絲防霾紗窗的細緻做工,更清楚紗網靜電技術的過濾效果,貫徹普特絲的品牌精神,守護更多用戶健康美好的家園。

5 2 edited
普特絲展區設計以「純白的家」為發想,並設有互動區能夠清楚看到產品設計如何作用

三、普特絲於台北建材展的位置資訊

2023建材展覽邀請函
2023台北建材展普特絲展區地圖

台北建材展將於12月7至10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普特絲防霾紗窗的展區位在南港展覽館1館4樓門窗及五金建材區L308,提供豐富齊全的產品樣式及親切專業的諮詢服務,邀請民眾蒞臨參觀,一同關心空氣品質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