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防霾紗窗到你家

經濟日報:房子也要深呼吸,帝寶標配防空污建材

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肆虐全球,專家建議民眾盡量減少出入公共場合,避免群聚感染。許多民眾選擇宅在家裡,但是面對戶外的空污問題雙重夾擊,長時間待在密閉空間不敢開窗,室內空氣品質有可能比室外更髒。

疫情嚴峻,專家建議在室內空間要注意空氣流通,以降低群聚感染風險為使住戶住得安心,知名建商甲山林所推出的「圓山帝寶」、「香榭帝寶」等一流建案皆搭載健康防空污的建材設備,戶戶配備荷蘭原裝進口「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讓民眾可以放心開窗,改善室內通風、並有效過濾髒空氣。

標配Poll-tex防霾紗窗的建案一覽>

許多豪宅建案指名使用荷蘭原裝進口的防疫建材「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網」

荷蘭百年紡織大廠製造的「普特絲Poll-tex防霾紗窗」兼具高透風、高透光,並利用專利近永久靜電科技有效減少戶外的髒空氣、細懸浮微粒進入室內,不只防Pm2.5、防蚊蟲、防塵,在集合式住宅中最為人詬病的二手菸、油煙等異味問題也可以有效改善,大幅提升居家住宅的空氣品質。

來自荷蘭Poll-tex防霾紗窗的專業技術>

消費者對於Poll-tex防霾紗窗的心得分享>

普特絲Poll-tex防霾紗窗透風性佳,對外有效阻隔空污,對內達到空氣對流,大幅提升住宅的空氣品質

總經理黃振明表示:「疫情警戒已提至升第三級,學校機關公司,皆已停課或分流上班,民眾待在家中時間占了多數時間,居家安全防護更不能輕忽,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能協助民眾居家空氣品質提升,更能減少病毒殘留或入侵,讓家能成為真正的避風港。」

原文出處: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