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普特絲防霾紗窗具雙重過濾技術及靜電組隔,與您一起面對防疫新生活

與病毒共存,你準備好了嗎?普特絲讓您放心開窗

普特絲防霾紗窗具雙重過濾技術及靜電組隔,與您一起面對防疫新生活
普特絲防霾紗窗具雙重過濾技術,與您一起面對防疫新生活。

國內確診數持續增高,每日確診數破萬,預計6月初可能將會突破單日十萬確診人數;瑞典有一項最新研究更指出,空氣污染可能也會導致染疫機率提高,若是暴露在PM2.5細懸浮微粒下,染疫機率增加6.8%。而這項研究也顯示出,空污的暴露是不論年齡、性別、生活習慣,對每個人都是有害的,增加確診染疫風險。在這樣雙重夾擊之下,台灣邁向與病毒共存之路,你準備好了嗎?

Poll-tex®防霾紗窗能有效阻隔PM2.5。
Poll-tex®防霾紗窗能有效減少M2.5。

美國研究指出,只要開門或是開窗,就可以降低35%確診機率。防疫新生活,健康宅成為一個必備的新思維!台灣普特絲總經理黃振明表示:「荷蘭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利用靜電阻隔+物理攔截,近永久靜電紗線可以有效減少PM2.5、灰塵/落塵進入,降低異味進到家中,讓您放心開窗,讓家成為真正的健康宅。」普特絲防霾紗窗成為家庭的第一道防線,如同將初階濾網安裝在窗戶上,能夠為家做到第一道的阻隔,再搭配空氣清淨機,做到真的健康氧生宅。

根據科學研究證明,在任何建築物中「開窗通風」是減少新冠病毒滯留最省錢也最有效的方式。開窗通風可以保持室內空氣新鮮,有益於免疫力的提高。日本厚生勞動省COVID-19專家會議也指出,最好的「換氣」方式,是同時打開室內斜對角的兩側窗戶,讓空氣進入室內後能夠有充分的對流,達到最佳的「換氣」效果。

普特絲防霾紗窗讓您放心開窗降低感染風險。
普特絲防霾紗窗讓您放心開窗降低感染風險。

開窗通風真的非常重要,日本研究人在說話時,每分鐘大約會噴出1萬顆飛沫顆粒,同時也表示室內的「通風系統會產生複雜的氣流」,使病毒漂浮滯流在空氣中,增加感染風險。所以當夏天開冷氣/冬天開暖氣不等於「換氣」,建議可以窗開小縫,達到長時間「小量換氣」,避免用電量提高並達到空氣對流,同時降低病毒飛沫滯留於室內。所以待在家裡一定要記得開窗通風,才能促進空氣對流、降低病毒濃度、減少感染風險。

世界衛生組織建議,疫情期間,鼓勵應加強空氣流通,室內「每小時最少換氣6次」,以達到最佳防疫效果,維持通風良好是家庭防疫的重要工作,安裝荷蘭原裝普特絲防霾紗窗,讓民眾能夠安心開窗通風,守護自己更守護家人健康。

防霾紗窗不畏疫情衝擊,是當今防疫健康宅最夯的主流商品
普特絲遵循防疫施工SOP流程讓民眾安心有保障。

普特絲防霾紗窗在疫情期間一樣站在防疫最前線為民眾服務,遵循防疫施工SOP流程,主動提高七項到府服務準則。以「領先業界的防疫施工標準」,讓民眾安心有保障:

一、到府服務全程配戴一次性醫療級口罩,服務完成立即汰換新口罩。

二、自主量測體溫,確保溫度正常才進行服務流程。

三、在客戶面前使用酒精全面消毒。

四、消毒完後雙手戴上一次性手套,避免二次污染。

五、全程施工由一位技師進入客戶府上拆裝紗窗,減少群聚風險。

六、到客戶府上,除了窗框外一律不碰觸其他傢俱。

七、施工完成後採用拋棄式不織布進行酒精消毒清潔,做到防疫零死角。

從免費丈量、施工都採最高規格防疫流程,為民眾打造一個健康舒適的健康宅。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