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184特區與員林咫尺之隔,享有完熟的商圈機能,且開發腹地大,具備更優質的宜居條件

彰化的公益路生活圈 184特區宜居首選『坤悅開發心里程』

184特區與員林咫尺之隔,享有完熟的商圈機能,且開發腹地大,具備更優質的宜居條件
184特區與員林咫尺之隔,享有完熟的商圈機能,且開發腹地大,具備更優質的宜居條件。

近期彰化市大樓房價首先觸及4字頭水位,南彰化的員林市房價也突破上漲;億萬富豪密度最高的員林市,在184重劃區開發後,市政建設與知名連鎖品牌店家迅速發展成形,員林大道甚至有「彰化公益路」之稱,位在184特區與員林咫尺之隔的埔心,因具價格堆疊優勢,房價急升補漲期已浮現。

特色餐廳與大型品牌旗艦店幾乎齊聚在員林大道上,商圈成熟規模可比台中公益路
特色餐廳與大型品牌旗艦店幾乎齊聚在員林大道上,商圈成熟規模可比台中公益路。

員林近期進場的預售屋大多沿著重劃區及員林大道周邊的184特區而行,主要原因在於腹地廣闊,周邊大型公共建設齊全,如醫院、行政中心、運動中心等都相當完善,加上員林大道上特色餐廳與大型品牌旗艦店的群聚效應,商圈成熟規模可比台中公益路,讓184特區 (包含埔心)除了有比員林市區更優質的居住環境外,也具備完善的生活機能,成為近期新興的質感住宅聚落。

而疫情下台商回流,企業回台擴廠,產業用地需求孔急,其中中科二林園區喜獲大廠進駐,將創造上萬名就業人口需求,首先受惠的就屬南彰化184特區。預計於114年完工的76號快速道路銜接西濱快61線,將大大縮短中科二林園區與184特區的距離,可望磁吸大批科技菁英族就近居住,帶來豐沛的人口紅利。

預計於114年完工的76號快速道路銜接西濱快61線,將大大縮短中科二林園區與184特區的距離
預計於114年完工的76號快速道路銜接西濱快61線,將大大縮短中科二林園區與184特區的距離。

坤悅開發(股票代號5206)看好南彰化發展,早先在員林市的首發案坤悅「原鄰仁」,極短時間內締造完銷好成績,也見證坤悅品牌力與產品力在市場競爭個案的區隔化,也引起地方上的好評聲量。坤悅為回應購屋客期待,今年再次回到南彰化,選擇當前最精華的184特區發展地段:員林大道七段與76號快速道路之間的員鹿路上,兼得員林與埔心成熟機能與在地產業通勤的便利。

以「心里程」為中心2公里內,就有大潤發、全聯兩大賣場
以「心里程」為中心2公里內,就有大潤發、全聯兩大賣場。

看準區域產業菁英需求,首進184特區推出新案「心里程」,基地面積將近千坪,規劃地上11層樓的建築,住家104戶,店面6戶,2-3房方正格局。以「心里程」為中心2公里內,就有大潤發、全聯兩大賣場,為騎車5分鐘可達距離。亦有明聖國小、員林國中、員林高中等學區教育資源。另外像員基醫院、員榮醫院、員郭醫院、衛福部彰化醫院等醫療院所都在生活圈範圍內,集採買、學區、醫療全方位完善機能。

「心里程」以嚴選的品牌建材與家電推出「升級方案」,打造輕奢精品宅
「心里程」以嚴選的品牌建材與家電推出「升級方案」,打造輕奢精品宅。

「心里程」考量生活上的使用機能,全棟使用德國BWT反洗過濾淨水設備,並配備荷蘭進口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謹慎把關居家的水質與空氣品質,更以嚴選的品牌建材與家電推出「升級方案」,打造輕奢精品宅,以3房格局為例,除了有天花板、嵌燈等設計,也包含大金冷氣機、廚具除了瓦斯爐、排油煙機、生飲淨水器外,更配備了義大利GLEMGAS洗碗機、國際牌洗脫烘洗衣機,是許多菁英首購族、新婚小夫妻心動的首選方案。

對於結構工程,坤悅因地制宜量身打造,由旗下的甲級營造團隊「坤聯營造」施工,並攜手結構權威天翔結構顧問,訂製適合在地的耐震工法,包括地下室連續壁工法、耐震翼牆、一樓結構加勁牆、一樓外牆加厚,打造高強度耐震的安心住宅,奠定高規格的住宅標準,以行動提供安心的保證。




原文出處:UDN房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