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空汙剋星

Poll-tex®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網實際安裝後除透視度高,其「Double Filtration雙重攔截技術」可阻隔PM2.5及灰塵。台灣空汙問題主要是來自大量燃煤所帶來的大量懸浮微粒,對人體健康影響極大,此外台灣的汽車、摩托車等廢氣汙染,目前也還未能有效緩解,一般民眾對於空汙問題多數僅能透過緊閉門窗,透過室內空氣清淨機來淨化空氣,然而對於室內空間所產生的不良氣體,相對性的也較難排出室外。

由台灣普特絲所代理的「Poll-tex®普特絲防霾防塵紗網」,是由荷蘭「L.van Heek Textiles BV」公司研發並生產的專利產品,該公司創立於1864年,是歐洲最著名的紡織企業,迄今已擁有150多年的製造歷史,並於2007年成功研發出世界首款針對花粉和微塵進行防護的Poll-tex(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網,是全球銷量最大的防花粉紗網,目前已行銷至法國、德國、荷蘭、奧地利、瑞士、英國、哈薩克、比利時、澳洲、美國、加拿大、韓國、中國等地。

Poll-tex®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網實際安裝後除透視度高,其「Double Filtration雙重攔截技術」可阻隔PM2.5及灰塵。

專利技術   通風及透視度高

台灣普特絲總經理黃振明,畢業於成大醫材系碩士班,因家人相繼罹患肺腺癌而離世,深刻體會到空氣汙染帶給民眾健康極大危害,於是開始思考如何因應。雖然一般傳統的空氣清淨機能淨化室內空氣,但須將室內空間密閉,易使二氧化碳提高,室內甲醛含量更無法透過空氣自然對流,逸散出室外,且門窗緊閉還會導致悶熱,於是黃振明開始思考,如何在大環境外部空氣無法改變下,至少能改善室內空氣品質。於是他開始在台灣、大陸、日本、德國、加拿大等各國間尋找合適的產品,最後找到荷蘭生產的「Poll-tex®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網」,並在2016年正式取得代理將其自產地原裝進口來台。

Poll-tex®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網的通風及透視度極高,而其品牌知名度連「比爾蓋茲基金會(Bill Gates foundation)」都投資約新台幣10億元在In2care公司,在研發對抗虐疾的產品,而其產品中所使用的In2trap就是「Poll-Tex®靜電紗網」,運用其紗網上的靜電吸附殺蚊藥劑,再藉由正負電傳導至蚊蟲身上,進而使其自身感染。而In2care公司所指定採用的荷蘭原廠Poll-tex®紗網,台灣普特絲就是國內唯一的原廠供應商。

Poll-tex®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網材質為「聚酯纖維」,並採用歐洲百年頂級紡織工藝編織而成,形成一張靜電過濾紗網,透過「Double Filtration雙重攔截技術」減少PM2.5及灰塵,而空氣中大部分的細懸浮微粒,將會被紗網表面所形成的靜電場阻隔在紗窗外,而空氣中的較大的微塵顆粒,則會在風壓的壓力下穿過紗網表面靜電場,之後會被紗網的特殊編織與緻密網格所補獲,進而保護室內空氣品質。

Poll-tex防霾紗網極佳的抗拉伸強度與耐候性,及良好的抗紫外線和抗老化特性,更加持久耐用持久耐用 打造耐候健康宅

Poll-tex®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網也同時獲得國內不少建商及公家機關採用,如:台中五期睦昇藝家人、台中七期時代州廳、高雄銳揚新天第、高雄捷運傳家寶、台北和築灣岸Villa等知名建案,主打健康概念住宅,其極佳的抗拉伸強度與耐候性,及良好的抗紫外線和抗老化特性,更加持久耐用,相較一般傳統牛津網的使用壽命約在1~3年,荷蘭Poll-tex®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網壽命最長可達10年。此外台灣總代理提供消費者一年保固,在無外力介入的情況下,如1年內出現紗網斷裂,將由該公司免費換新服務。

官網︰www.poll-tex.com.tw,客服專線0800-874-874,展示中心︰台中市烏日區三和路1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