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建商拚永續經營,新竹美居建設全戶採用荷蘭進口普特絲防霾紗窗

在講求高品質居住生活的時代,能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理想的「品牌建商」,房子必定能一路銷售長紅!國內有多家知名的老字號建商,以穩紮穩打、一步一腳印蓋好宅的經營理念,除了講究建築的不斷創新及升級外,更要打造安全、便利舒適及耐用永續的人性化住宅。

 

「三本建設」深耕桃園推好宅

「三本建設」深耕桃園推好宅

深耕桃園20多年的品牌建商「三本建設機構」,旗下擁有自家甲級營造公司,在董事長王燕鴻帶領之下,建立穩健扎根的建築實力,不僅如此,更堅持建築「以人為本」為出發,秉持著天、地、人的精工思維,不斷檢視消費者的居住需求,自我突破、實踐精工思維,以追求品牌價值及提升市場的競爭力。

 

三本建設新案大溪「三本公園」,再度與丹麥SHL建築團隊、美國G&D景觀設計,打造綠海第一排經典建築。三本建設新案大溪「三本公園」,再度與丹麥SHL建築團隊、美國G&D景觀設計,打造綠海第一排經典建築。

三本建設堅持建築職人本份,為顧客以實在、實力的本質蓋好房子,早期以透天產品起家,於2012年起開始興建大樓,歷經世代環境、建材工法等不斷改變創新,因應世界潮流逕向趨勢,廣邀國際建築團隊合作,邁入國際建築經典名作行列。

 

大溪「三本公園」室內空間與國內知名建築師合作。大溪「三本公園」室內空間與國內知名建築師合作。

 

近年,三本建設品牌逐漸轉型,在年輕二代加入後,再創建築面的藝術潮流與企業核心經典傳承,不斷思索將如何跳脫傳統設計,讓建築不再是一成不變,而以多元化面貌,帶給城市與人們間,細膩的居住價值,也亦為傳統品牌注入新的發展契機。近期的跨國設計作品,包括八德「三本千晴」與世界頂級丹麥SHL建築團隊合作,以及新案大溪「三本公園」,再度與丹麥SHL建築團隊、美國G&D景觀設計及國內知名黃昇墀建築師合作,打造綠海第一排經典建築。

 

三本建設品牌,以注重高品質、嚴謹的精工思維及細膩的營建工程為出發。三本建設品牌,以注重高品質、嚴謹的精工思維及細膩的營建工程為出發。

 

「建築,始終與人、環境共生」,三本建設以人的需求為首要考量,從不量化生產,堅守高品質、注重建築施工品質。從選地規劃、營造設計,每一細節嚴格把關,秉持盡善盡美。將「適合人居住」的舒適安全空間,不僅將室內規劃創意突破,亦結合健康自然景觀的涵氧生活,將核心理念做品牌驅動,為美學建築土地注入新的價值,開創具地方真義性的存在價值。「沒有最好,唯獨更好!」,三本建設將每塊基地,以因地制宜的概念,用心擘劃區域中最好的建築,為公司最精求的核心。

 

大溪「三本公園」內含20項全齡化公設,讓住戶在家即享飯店般的豪華。大溪「三本公園」內含20項全齡化公設,讓住戶在家即享飯店般的豪華。

 

安興建設 深耕新竹逾30年 按部就班蓋好房

安興建設經營團隊深耕新竹在地超過30年,康總經理早期以防水工程起家,在穩健踏實的豐富施工經驗下,累積出扎實的建築功力,視每件作品為有生命力的建築,每一個細節與蓋房思維,皆不斷跟著時代演進,以精工細膩的建築水準,打造優越建築品質。

 

新竹老字號建商安興建設,力求建築的每個細節不斷精益求精與細心規劃。新竹老字號建商安興建設,力求建築的每個細節不斷精益求精與細心規劃。

 

安興建設雖然為新竹老字號的品牌建商,卻維持一貫的低調作風,秉持著一步一腳印按部就班蓋好房,力求建築的每個細節不斷精益求精與細心規劃,以人性化觀點考量設計,從建案的土地取得、建築工法、產品規劃、建材配備到售後服務皆受市場青睞,靠著已購客戶累積出品牌好口碑,也獲頒不少建築獎的肯定。

 

安興建設對於建案品質要求甚高,除注重建築美學,內部細節也相當重視。安興建設對於建案品質要求甚高,除注重建築美學,內部細節也相當重視。

 

從土地開發、規劃設計、營建施工到客服採取一條龍經營模式,不惜付出更多成本與心力,包括外觀設計、空間機能規劃及建材配備選用,甚至到每一個建築細節均嚴格要求,就是要讓消費者買的安心、住的更放心,未來安興品牌將持續深耕在地,為新竹地區打造高質感、兼具品質、安心舒適的高規格優質社區。

 

安興建設從土地開發、規劃設計、營建施工到客服採取一條龍經營模式。安興建設從土地開發、規劃設計、營建施工到客服採取一條龍經營模式。

 

安興建設近期在新竹市中華路三段推出電梯豪墅「安興御松園」,基地面積廣達2200坪,光土地整合到建築設計就醞釀長達5年時間,全案規劃110~140坪四樓半別墅,光各戶面寬就達5.5米~11米,在土地取得不易的新竹市區來說相當難得,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買到可以傳承下一代的好房子。
安興建設對於建案品質要求甚高,除注重建築美學,內部細節也相當重視,「安興御松園」採用標準筏式基礎、樓板、樑柱、外牆均採用RC建造,各樓層結構體柱筋採用高強度的SA級摩擦型續接器工法,提升建築耐震穩固性。
「安興御松園」外觀以巴洛克皇室風格為設計主軸,搭配優質不銹鋼立柱玻璃欄杆景觀造型,運用一進一退的典雅建築風格,6米基座外飾以花崗岩石材打造,搭配造型列柱與藝術線板,彰顯出建築大器風範,打造新竹市心稀有高檔別墅規劃。

 

近期於新竹市中心推出百坪景觀豪墅「安興御松園」,光土地整合到設計就耗時5年時間。近期於新竹市中心推出百坪景觀豪墅「安興御松園」,光土地整合到設計就耗時5年時間。

 

美居團隊上德開發 18大安心保證 重視建築耐震安全

起家並深根於桃竹苗地區的美居團隊上德開發,專注於創造美好生活的居住空間,低調耕耘好宅。美居團隊持續努力,朝永續發展的建築文化邁進。從基地選擇、結構計算、景觀環境設計、水資源與能源利用、資源回收,一直到室內環境品質包括空氣、光線流動與溫度調節,各個環節都經過專業團隊縝密的討論、用心的規劃而成。

 

美居團隊上德開發,專注於創造美好生活的居住空間,低調耕耘好宅。美居團隊上德開發,專注於創造美好生活的居住空間,低調耕耘好宅。

 

「替居住者想的,比居住者本身想的還多。」美居團隊領先業界的十八大保證,包括五年防水保固、三年水電保固、三年建材保證、結構安全耐震保證、客服陪同檢修等,設身處地為居住者著想,是美居團隊的擇善固執,也是對客戶的誠信許諾,美居相信建築不只是生活的容器,細微之處的照顧才是理念價值所在。

 

「上德湛」主打新豐唯一抗震住宅,抗震係數提升至6級。「上德湛」主打新豐唯一抗震住宅,抗震係數提升至6級。

 

美居團隊上德開發近期於明新科大旁的明新重劃區推出首發案「上德湛」,基地三面臨路,主打1821坪大基地,坐擁50%高綠覆率,打造棟距50米,廣達500坪大中庭,種植四季花園景觀;該案規劃地上9層、地下2層建築,總戶數208戶,推出25~50坪3~4房產品,公設針對0至100歲全齡化貼心設計,打造15項完善設施,包括挑高7米2迎賓大廳、兒童遊戲室、健身房、媽媽教室等。
「上德湛」主打新豐唯一抗震住宅,B2~2樓採剪力牆加強抗震效果,採用SA級鋼筋續接器及綁紮工法,基礎結構採樑柱鋼筋混凝土結構,抗震係數提升至6級,並透過專業結構技師共同監督施作,確保建築安全與穩固性。

 

領先業界推出十八大安心保證,包括五年防水保固、三年水電保固等。領先業界推出十八大安心保證,包括五年防水保固、三年水電保固等。

 

美居團隊上德開發在內部看不見的地方加倍用心外,建材配備更是採用豪宅高規格,「上德湛」室內樓地板厚度18公分,可提高抗震、減低噪音效果,另有5+5MM氣密鋁門窗、防火防爆門搭配YALE電子鎖、One Touch一鍵全屋燈控開關、各戶廚房、客廳、熱水器處設置緊急供電插座、全戶採荷蘭進口普特絲PM.2.5紗網、臥房鋪設德國太格木地板等,讓首購及換屋族享有高品質的住宅。

 

美居相信建築不只是生活的容器,細微之處的照顧才是理念價值所在。美居相信建築不只是生活的容器,細微之處的照顧才是理念價值所在。

 

「定泰建設」專利工法獨步業界

默默耕耘市場至今已有15年的定泰建設,由一群有20幾年經驗的建築人共同成立,有著共同的建築理念,除了打造安全建築,也希望可以做出有別於以往的創新作品。15年來,定泰建設推案足跡遍及台北、桃園、台南等地,董事長林夏森從營造業起家,技術基底厚實,擁有不少獨步業界的專利工法,推案特別重視建築結構安全。

 

定泰建設董事長林夏森從營造業起家,技術基底厚實。定泰建設董事長林夏森從營造業起家,技術基底厚實。

 

由於對工法有著豐富的技術,定泰建設擁有「磁磚固定器」、「樓版鋼筋墊高兼厚度標高裝置」、「十字型鋼筋固定兼厚度控制裝置」……等數項專利工法,這些專利發明得以解決傳統營造上品質管控的問題、降低施工誤差,大幅提升建築結構安全。2004年定泰建設在桃園蘆竹光明路推出第一個案子,當時造成市場轟動,個案在半年內快速完銷,建案品質頗獲購屋客認同。

 

藝文特區定泰「翫寶」為「翫」系列第五號作品,為區域指標豪宅案。藝文特區定泰「翫寶」為「翫」系列第五號作品,為區域指標豪宅案。

 

2017年,定泰建設在桃園藝文特區推出定泰「翫寶」,為「翫」系列第五號作品,該案於3樓的隔震層中,共裝設16顆「萬向定位隔震器」,並於隔震器上下結構加強水泥磅數至5000磅,且將原橡膠耗材改良為全鋼材,在安全上下足功夫,使定泰「翫寶」成為區域指標豪宅。

 

位於「小檜溪自辦重劃區」的新案「清溪翫」,為面河岸景觀第一排建築。位於「小檜溪自辦重劃區」的新案「清溪翫」,為面河岸景觀第一排建築。

 

目前定泰建設的線上推案有桃園「翫寶」、「經國翫」、「翫寶龍」、「清溪翫」苗栗「翫美苑」等,以中路特區新案「翫寶龍」來看,基地鄰近交流道,社區規劃39、42坪單層四併,每個戶別皆可擁有雙面採光,格局方正,且主浴、客浴皆有開窗;位於「小檜溪自辦重劃區」的新案「清溪翫」,為面河岸景觀第一排建築,2樓以上就有河景,同樣戶戶皆有雙面採光。定泰建設董事長林夏森表示,人性化的設計、專利工法的發明,都是為了要提供對消費者負責任的產品,接下來也會穩紮穩打不躁進,繼續打下好口碑。

 

定泰建設擁有不少專利工法,圖為「樓版鋼筋墊高兼厚度標高裝置」。定泰建設擁有不少專利工法,圖為「樓版鋼筋墊高兼厚度標高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