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防霾紗窗到你家

建案標榜「健康宅」 防霾淨水一次到位

屏東市的建案以透天別墅居多,但近期也有大樓案推出,良悅建築日前就舉辦了別開生面的說明會,這是首次有建商在屏東舉辦建案說明會,該案也是屏東首個訴求健康宅的產品,吸引許多民眾參加,建照都還沒拿到已有15組預定。
 
良悅建築在屏東市的新案日前舉辦說明會,該公司經理賴建志表示,屏東過去從來沒有建商舉辦說明會,這是史上頭一次,此外,該案將是屏東第1棟使用德國BWT濾水淨水系統的建案,也是首棟採用荷蘭Poll-Tex防霾透氣紗窗的建案,有減少PM2.5的功用。該案也是屏東首創北歐丹麥管線配置工法,樓層管線可在自家維護,不會打擾鄰居。
 
該案將規劃地上11樓、地下1樓產品,坪數20~50坪、格局2~5房,全平面車位。賴建志表示,因為是預售個案可讓客戶量身定做,當天說明會吸引許多民眾參加。目前該案開價未定,連建照都還沒拿到,但是全案規劃38戶已有15組預定。(陳建宇/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