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經濟日報:疫情宅在家,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讓您安心開窗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擴大,連續多日本土個案破百例,疫情已提升至全國第三級警戒,民眾人心惶惶。

普特絲原廠技師全程施工由一位技師進入客戶府上拆裝紗窗,減少群聚問題新冠變異株主要藉由空氣傳播,專家呼籲民眾待在家中要注意空氣流通。根據日本NHK新聞調查研究,在室內空氣不流通的情況下,恐造成室內空間病毒濃度升高,提升風險。所以待在家一定要記得開窗通風,才能促進空氣對流、降低病毒濃度、減少感染風險。

近年來由於台灣嚴重的空污問題,大部分的民眾仍選擇緊閉門窗。對此,台灣普特絲有限公司引進的荷蘭原裝「Poll-tex®防霾紗窗」,可以讓民眾放心打開窗戶,又能減少戶外的落塵、pm2.5、二手菸味等髒空氣進入到室內,防疫期間提供民眾最佳的雙重防護。

來自荷蘭Poll-tex防霾紗窗的專業技術>

消費者對於Poll-tex防霾紗窗的心得分享>

台中區標配Poll-tex防霾紗窗的建案一覽>

而面對疫情嚴峻期間,普特絲防疫超前佈署,主動提高七項到府服務準則,「領先業界的防疫施工」,使民眾安心有保障。一、到府服務全程配戴一次性醫療級口罩,服務完成立即汰換新口罩。二、自主量測體溫,確保溫度正常才進行服務流程。三、在客戶面前使用酒精全面消毒。四、消毒完後雙手戴上一次性手套,避免二次污染。五、全程施工由一位技師進入客戶府上拆裝紗窗,減少群聚風險。六、到客戶府上除了窗框外一律不碰觸其他傢俱。七、施工完成後採用拋棄式不織布進行酒精消毒清潔,做到防疫零死角,獲得眾多消費者肯定及安裝。

普特絲原廠技師在防疫期間全程配戴一次性醫療口罩、護目鏡、以及拋棄式手套,以最高安全施工標準守護消費者的健康

總經理黃振明表示:「目前全國疫情持續升溫,台灣普特絲向來以守護民眾健康為公司的營運方向,不只空氣要防霾,此次新冠肺炎更是透過空氣傳染,身為台灣空氣品質的守護者,面對疫情更針對員工加強防疫訓練,以最高安全施工標準守護消費者的健康。」

疫情期間民眾普遍害怕開窗,安裝台灣普特絲防霾紗窗,可讓民眾安心開窗通風,降低室內可能殘留病毒濃度的問題,並減少戶外髒空氣進入家中,守護自己更守護家人健康。該公司目前以業界最嚴謹的安裝服務流程,廣受消費者喜愛,讓消費者看到該公司與民眾共同對抗疫情的決心。

防疫期間專家建議要開窗通風,搭配使用Poll-tex®防霾紗窗,降低室內病毒濃度,同時又能阻隔戶外髒空氣

黃振明表示:「疫情警戒已提至升第三級,學校機關公司,皆已停課或分流上班,民眾待在家中時間占了多數時間,居家安全防護更不能輕忽,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能協助民眾居家空氣品質提升,更能減少病毒殘留或入侵,讓家能成為真正的避風港。」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客服專線(0800)-874-874,台中總部︰台中市烏日區三和路117號,展示中心:台北、新竹、台中、高雄、花蓮,皆有展示據點。

原文出處: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