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防霾紗窗不畏疫情衝擊,是當今防疫健康宅最夯的主流商品

幸福企業 普特絲防霾紗窗技師年終衝高6個月

防霾紗窗不畏疫情衝擊,是當今防疫健康宅最夯的主流商品
防霾紗窗不畏疫情衝擊,是當今防疫健康宅最夯的主流商品。

疫情衝擊下各大行業苦不堪言,但有部分產業卻不畏疫情,逆勢賺錢發放超狂年終獎金。防霾紗窗領導品牌普特絲在後疫情時代,防疫健康宅成為新主流趨勢,帶動今年營收創新高。台灣普特絲總經理黃振明宣佈,發出最高6個月年終獎金,將豐厚獲利回饋員工,再創歷年新紀錄,羨煞同業。

普特絲防霾紗窗全球累計千萬用戶使用
普特絲防霾紗窗全球累計千萬用戶使用。

台灣普特絲總經理黃振明表示,荷蘭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全球已累計千萬用戶使用,超過300位醫生指定安裝,是全台唯一經歐盟ECARF認證有效減少過敏的防霾紗網。荷蘭原廠在防霾紗網上利用專利靜電技術與特殊編織方式,有效隔絕PM2.5等細懸浮微粒、室內落塵、二手菸味、避免蚊蟲、小黑蚊入侵家中,防霾防塵防蟲,讓民眾開窗通風不再擔心室外髒污進入屋內,又能有效降低室內病毒濃度、甲醛、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質。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目前全台灣已超過一百棟以上建案指定標配採用,打造防疫健康宅。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目前全台灣已超過一百棟以上建案指定標配採用,打造防疫健康宅。

為使住戶住得安心,國內許多知名建商也紛紛採用。如甲山林所推出的「圓山帝寶」、「香榭帝寶」、台中精銳建設Garden One、高雄振美建設居采麓園等一流建案皆搭載具防疫、防空污的建材設備,戶戶配備荷蘭原裝進口「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讓民眾可以放心開窗,改善室內通風、並有效過濾髒空氣。

有別於一般傳統技師,普特絲原廠技師皆來自大學畢業,服務品質一流
有別於一般傳統技師,普特絲原廠技師皆來自大學畢業、談吐優雅有禮貌,服務品質為業界第一。

在施工技術與服務品質上,普特絲原廠技師受過完整專業的教育訓練,按照原廠指定的SOP流程施工,學歷皆為大學以上畢業、談吐優雅、不菸不酒。施工過程採靜音施工,不會打擾到客戶與社區住戶,注重客戶隱私。普特絲技師的服務精神力求準時與確實,把紗窗視為精品施作,致力提供最高的服務品質,技師的素質為業界第一,顛覆客戶對一般傳統紗窗師傅的既定印象。入職四年的工務副理黃博聖技師分享,公司對於技師有完整的培訓流程,能夠學得一技之長,不容易被取代。只要努力認真學習,願意吃苦耐勞,都能年薪百萬,快速存到第一桶金。

台灣普特絲秉持以品質與服務超越客戶需求,提供歐洲精品品質等級及最高服務為理念。今年將持續擴大徵才,永續培養精英人才,歡迎志同道合菁英加入。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