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中時電子報:普特絲防霾紗窗具靜電專利,打造減敏住宅

在全球公共衛生意識抬頭的狀況下,人們對於居住環境的品質越發重視,台灣各大建商開始主打健康氧生宅,其中來自荷蘭的「Poll-tex普特絲靜電防霾紗窗」建材大獲好評。

全台標配Poll-tex防霾紗窗的建案一覽>

建材日新月異,Poll-tex靜電防霾紗窗已成為健康防疫宅新選擇創立於1864年的Van Heek Textiles,致力於生產對環境無污染的產品,是歐洲最著名的紡織企業,迄今已有156年歷史。於2007年研發人員在處理紡織物表面時,意外發現帶有靜電塗料的紗網能阻隔空氣中微塵,因而成功研發出「Poll-tex普特絲靜電防霾紗窗」,利用電子正負相吸、負負相斥的原理,有效減少花粉及細小微塵,實驗通過歐盟過敏基金會等多家機構認證,獲得獨家專利,造福世上許多受花粉及塵霾PM2.5所困擾的過敏者,目前銷售遍佈世界各地。

荷蘭著名紡織大廠Van Heek Textiles已有156年歷史,成功研發可阻隔細小微塵的Poll-tex防霾紗網台灣普特絲總經理黃振明表示,有鑒於空污問題已成為不容忽視的顯學,現在國人健康意識高,懂得自行上網作功課,甚至有人會拿空氣清淨機與防霾紗網做比較,雖然概念雷同,但費用大不同。空氣清淨機是淨化室內空氣品質,除了耗電,還需要不間斷更換耗材,而「Poll-tex普特絲靜電防霾紗窗」不佔空間,就如同把空氣濾網直接安裝在窗戶上,當戶外空氣流入室內時,自然會過濾掉髒空氣,像是PM2.5、二手菸、霧霾、廚房油煙、焚香燒紙錢產生重金屬等細懸浮微粒都拒於門外,而且不用耗電、換耗材,就是希望國人都能有好的居住品質、擁有健康生活,當然更期望民眾不要買仿冒商品而最後得不償失。

來自荷蘭Poll-tex防霾紗窗的專業技術>

消費者對於Poll-tex防霾紗窗的心得分享>

黃振明從荷蘭引進Poll-tex靜電防霾紗網,希望國人能擁有更健康的生活品質在防疫期間,避免待在室內密閉空間,選擇通風的環境成為抗疫的首要方針。有專家表示,人們咳嗽或打噴嚏所散布的細菌顆粒,在空氣中停留時間比你想像中還要久,因此開窗戶讓室內空氣流動,對健康有益無害,在台灣超前部署成功防疫下,目前已進入緩和期,提醒民眾千萬別鬆懈了,保持門窗開啟將可有效降低病菌傳染,健康安心。

避免待在密閉空間並保持室內開窗通風,是抗疫重要環節原文出處: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