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普特絲防霾紗窗價格&
線上免費估價

window 768x399 1

購買Poll-tex防霾紗窗,您應該認明…

一般紗窗和防霾紗窗的差異
  • 原廠靜電效能測試報告
  • 荷蘭原廠仿偽標章
  • 普特絲原廠技師施工
  • 原廠售後保固服務
市售的防霾紗窗價格紊亂。Poll-tex®靜電專利是屬荷蘭van Heek公司專利, 如要購買須認清來源,有防偽貼紙的才是真正的Poll-tex®靜電防霾紗窗

拒買假貨,購買水貨有何風險呢?

  • 究竟是水貨還是仿貨?
    端看紗網外觀是無法100%清楚分辨的。由於市面上充斥太多以假亂真的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且宣稱透過管道進的水貨,其實幾乎無法提出合法報關單據,為假貨的可能性高,並以更廉價的仿品來欺騙消費者。目前本公司已採取相關的司法行動,請大眾購買Poll-tex防霾紗窗務必找原廠授權的代理商,避免受騙上當,得不償失。
  • 如何辨識Poll-tex真假?
    Poll-tex荷蘭原廠出產必定擁有防偽標章,請民眾購買時務必放大眼睛檢查!即使是自行到荷蘭購買紗網的水貨商,一樣要出示防偽標章,以示官方正貨。
  • 非官方授權之總代理商,施工品質堪憂?
    由荷蘭原廠認可的總代理商台灣普特絲有限公司,所有流程皆依照原廠SOP標準作業程序,以達到最佳的服務品質。包含原廠技師的施工流程、施工配件五金、施工技術等,皆需受原廠培訓通過,確保施工品質達到良好的防霾效果。自稱水貨商的業者無法提供完整的施工品質,對於產品的售後服務又能如何保證提供專業的服務品質?請消費大眾勿貪小便宜,人財兩失。

線上報價免費丈量

全台灣北中南、各種窗型都可服務,歡迎留言或致電 0800874874,我們立即回覆!或請填寫以下問題,我們將為您線上估價,並由專員竭誠為您服務!


各式窗型皆可施作

若不確定窗型,歡迎致電客服諮詢

窗型種類

陽台改造工程

大面積紗窗

  1. 常運用於工作陽台工程。
  2. 厭惡陽台總是灰塵、雨水、骯髒、蚊蟲眾多等問題?普特絲陽台防塵專家為您打造全新的陽台風貌,讓陽台重現乾淨清爽的空間氛圍。
  3. 可使用固定窗框或捲軸紗窗來進行規劃,並且針對管線強排進行洗洞及完整的細節包覆工程,以達到最佳的防塵效果。
橫拉窗

一般半身窗/推拉窗

常見於臥室、客廳、浴室。

推射窗

捲軸紗窗/外推窗

  1. 常見於浴室、主臥室等。
  2. 推射窗通常會搭配折疊式隱藏紗窗,普特絲將會為您重新訂製專利定位捲軸紗窗,費用須至現場評估。
落地窗

落地窗/落地門

常見於客廳、主臥室等。

三合一通風門

三合一通風門

  1. 常見於廚房連接陽台的紗門。
  2. 通風門雖然結構複雜,但仍然可以更換Poll-tex防霾紗網,若窗框無損壞嚴重,皆不需另外訂製窗框。
捲軸紗門

捲軸紗門

  1. 常運用於落地窗、大門紗門、折疊紗門更換為捲軸紗門。
  2. 專利定位捲軸紗門的客製化訂製服務,費用包含訂製、鋁料五金、烤漆、機構等要素,實際費用仍以現場丈量評估為準。

※依照才數面積大小,以及窗框是否一併更換等狀態,實際費用仍以現場丈量評估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