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bill-head

企業家比爾蓋茲唯一鍾愛Poll-tex防霾紗窗改善蚊蟲之苦,全球推廣21國

IN2CARE LOGO

瘧疾主因來自於蚊蟲傳播不容小覷

瘧疾曾經是臺灣最嚴重的傳染病之一,臺灣光復初期瘧疾感染極為嚴重,當時總人口數為600萬人,其中約有五分之一的人口感染瘧疾。這種全球性寄生蟲傳染病足跡遍部全球,透過蚊蟲傳遞,主要存在於熱帶及亞熱帶等東南亞地區、非洲及大洋洲地區。

瘧疾是由受感染的雌性瘧蚊叮咬了瘧疾患者後,蚊子會受到感染,藉由蚊子叮咬散播出去,或經由輸入受污染的血液、器官移植、共用針筒傳播及母胎傳染,種種途徑,防不勝防。

典型症狀為發燒、發冷、頭痛、肌肉疼痛和無力、咳嗽、嘔吐、腹瀉及肚痛等症狀。併發症包括貧血、痙攣、血液循環系統衰竭、器官衰竭及昏迷,如未能及早醫治,可能導致死亡。

  • 中華民國93年修正公布「傳染病防治法」,將「瘧疾」修正為第二類傳染病。
  • 2015年全球約有2.14億人感染瘧疾,並造成多達43.8萬人死亡,其中有90%的死亡個案位於非洲,不僅造成醫療衛生支出增加、勞動力減少、並嚴重衝擊觀光業。
  • 依據世界衛生組織(WHO)資料,2020年全球感染人數約2.41億,死亡人數約62.7萬人。
比爾蓋茲基金會為了解決非洲瘧疾問題使用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africa gbff136876 640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比爾及梅琳達·蓋茲基金會為全球最大的慈善基金會,在全球135個國家都有慈善計畫,投資疫苗研究、協助疫苗送往貧窮國家,是WHO第二大出資者。而基金會主要專注於三大領域的慈善工作:消除飢餓、扶植教育和全球醫療衛生與健康。

In2Care公司是由一群擁有醫學昆蟲學專業知識背景的企業家創立,長年鑽研於低成本、環保並經過驗證,可長遠解決方案之新型昆蟲防治產品,用以對抗攜帶疾病的蚊子,在病媒控制方面擁有長達30多年的研究經驗。

這群企業家在經過多次的研發實驗中,發現最初用於過濾空氣中花粉的靜電網可以讓滅蟲藥劑顆粒帶有電荷,從而使其更好地黏住蚊子,將藥劑散播,對抗這些致命的病媒蚊;經過多次改良,其找到Poll-tex®產品,利用靜電原理,最終研發出「In2care蚊子陷阱」,並成功的吸引Bill Gates投資約新台幣10億元將Poll-tex®防霾靜電濾網應用在消滅瘧疾產品上,至今銷售於全球40多個國家,對於這個可能致命的嚴重疾病,做出巨大的貢獻!

In2Care 公司指定採用荷蘭原廠Poll-tex®防霾紗窗(防霾紗網)

In2Care與 Poll-Tex®

In2Care蚊子陷阱是一種新型捕蚊器,能有效地吸引和殺死伊蚊,利用特殊的滅蟲藥劑,透過靜電吸附在網紗上,再藉由正負電傳導至蚊蟲身上,蚊蟲在死亡之前,便會把身上的藥劑傳染至其他繁殖地,陷阱活動不僅限於陷阱本身,而是延伸到周圍區域,進而阻止病媒蚊擴散,而其產品中所使用的 In2trap 即為 Poll-Tex®靜電防霾紗網。

Poll-tex®防霾靜電濾網憑藉著獨特的功能優異性,成功吸引比爾蓋茲將投資應用在國際In2Care防蚊產品。

in2care-device
in2care將滅蚊藥物使用在Poll-tex防霾紗網,透過永久靜電技術,蚊蟲停留在網面上將藥物沾染於身上並帶回棲息地,達到滅蚊之功效
  • 注重環保安全,對環境無害
  • 有效殺死蚊蟲,減少蚊患擴散
  • 抗擊登革熱、黃熱病和茲卡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