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防霾紗窗到你家

解決小黑蚊的困擾,高雄湯小姐分享裝了Poll-tex感想

高雄注重生活品質的湯小姐自宅,整棟6F的透天別墅雖才剛裝潢好,包含新的紗窗、紗網,但為了家人的健康以及對小黑蚊的困擾,仍將全戶改裝 Poll-tex 防霾透氣紗窗,並在安裝完約2週後,提供給我們的真實感性回饋。願湯家一家人永遠健康、喜樂~

Poll-tex防霾紗窗很好清理,打好阿姨說灰塵一擦就掉,目前清掃完已經過了四天,沙塵量比之前紗窗少。原本房子蚊子蠻多,但換了Poll-tex防霾紗窗之後只要不開門,蚊子就飛不進來。   當初為了重新裝潢換門窗後又要花一筆換Poll-tex防霾紗窗考慮良久,但考量對面施工粉塵多,附近蚊子多,去年有登革熱案例,我又常常過敏,因此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忍痛花下去。安裝至今將近一個月,粉塵、過敏改善70%以上,蚊子、小蟲改善90%只會在開門時不小心飛進來。生活品質立馬提升,連打掃阿姨來都說我們紗窗很好清,外層的灰塵一擦就掉。清掃後開窗情況下,在高雄前鎮區域可以維持一個多禮拜沒有明顯塵土,同地區的娘家每天都要掃地不然地板踩起來就是沙沙的,把飲料錢省下來升級Poll-tex防霾紗窗,節省看醫生吃過敏藥,以及省下打掃時間,值得!

來自湯小姐的分享:當初為了重新裝潢換門窗後又要花一筆換Poll-tex防霾紗窗考慮良久,但考量對面施工粉塵多,附近蚊子多,去年有登革熱案例,我又常常過敏,因此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忍痛花下去。安裝至今將近一個月,粉塵、過敏改善70%以上,蚊子、小蟲改善90%只會在開門時不小心飛進來。生活品質立馬提升,連打掃阿姨來都說我們紗窗很好清,外層的灰塵一擦就掉。清掃後開窗情況下,在高雄前鎮區域可以維持一個多禮拜沒有明顯塵土,同地區的娘家每天都要掃地不然地板踩起來就是沙沙的,把飲料錢省下來升級Poll-tex防霾紗窗,節省看醫生吃過敏藥,以及省下打掃時間,值得!

夏天到了是不是很多蚊子跟小黑蚊呢?蚊子有紗窗阻擋拿小黑蚊呢?「小黑蚊」其實不是蚊子,小黑蚊的體形只有約1至1.4mm,所以一般的紗窗、紋帳有時很難防止牠的入侵。
 

「小黑蚊」其實不是蚊子!紗窗擋不住,不想留下滿腳紅豆冰,皮膚科醫師教你這樣做

https://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61289&utm_source=facebook.com&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health&utm_campaign=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