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防霾紗窗到你家

客戶滿意評價:防霾紗窗推薦領導品牌Poll-tex

透過親友防霾紗窗推薦指定普特絲

新北市
林口區

黃小姐

新屋落在重劃區,附近非常多興建中的建案,導致落塵量非常大!每天都不敢開窗戶,直到親友介紹防霾紗窗推薦普特絲,安裝之後防霾紗窗上很快就佈滿灰塵,真的很難想像沒有安裝前,每天家中的落塵問題和家人的肺部就是要堆積這麼多髒污!現在只要常常清潔紗窗就可以改善我的困擾和問題,非常感謝普特絲!只後悔沒有提早安裝!

家裡就住在大馬路旁邊,雖然是高樓層,但落塵量依然驚人!就算每日讓機器人拖地五次,機器人的抹布每拖一個區塊就會蓋滿厚厚的灰塵,自從安裝Poll-tex防霾紗窗後,挑戰一週不拖地不掃地,結果居然比以往一天拖了五次的抹布還要乾淨!過濾效果令人讚嘆!孩子的過敏也比以前門窗緊閉,使用三台空氣清淨機還要來得改善許多!良好的空氣與孩子的健康,無價!

client a

高雄市
楠梓區

邱先生

過敏問題改善了

因為我鼻子過敏小嚴重,原本客廳丶房間都已裝LG大白空氣清淨機,常開除溼機丶換床單,每天用吸塵器都覺得不夠,上網查詢後決定更換防霾紗窗,從電話詢問到業務場勘和技師施工,每位都很專業,施工有注意環境清潔,不然以往任何施工結束我都要整理一兩個小時,所以很咸,再來期待後續使用!

新北汐止區

何先生

過敏問題改善了

新家位於台南永康區,由於空汙和自身過敏體質等考量,決定裝設防霾功能的紗窗,經友人和鄰居強力推薦,選擇普特絲Poll-Tex。
安裝完成後,紗窗密度紮實平整,卻也不失透光性,讓平常害怕塵蟎不敢打開窗戶的我們,首度安心將之打開,享受自然風和屋內的空氣流動!

台南永康區

廖小姐

減少二手菸味

client k

台南

李小姐

安裝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後,靠近窗戶邊的灰塵量減少很多,且也比較不會聞到外面的煙味和油煙味,終於解決了我的困擾!

剛懷孕時對於二手菸非常敏感,鄰居煙味三不五時飄過來,謝謝Poll-tex神救援,維護了居家的安寧與健康!

client i

台中

陳小姐

減少二手菸味

不影響通風

疫情嚴峻,政府單位及研究皆顯示,不通風的環境,是感染新冠病毒的主因之一,故強烈呼籲民眾避免處在封閉不通風的環境中。

在夏天停電的情況下,裝上poll-tex,能夠開窗通風、防霾、避免感染,保護呼吸系統,實在是太令人慶幸了。

台中潭子區

李先生

不影響通風

我是松山區的住戶,常常因為落塵很髒,所以不想開窗,但又擔心通風會不好,所以從網路上找到普特絲防霾紗窗,現在大約已經裝了一周的時間,覺得真的很棒!原本因為空氣裝上防霾紗窗之後,紗簾之後還會隨風擺動,通風很好,這是我重來沒有想過的。

台北松山區

趙小姐

蚊蟲不再來打擾

client c

台中
大肚

李先生

家住大肚,個人習慣開窗,但空氣品質很差,蚊蟲又很多,所以選擇了安裝普特絲防霾紗窗。專員會免費到府丈量,紗網網格很細緻,連小黑蚊也鑽不進來。安裝梁技師和賴技師服務態度好、很專業、施工過程也不會弄髒家中,非常讚!推薦給有蚊蟲困擾需求的您不會失望!

本身很喜歡自然風,因為現在外面粉塵多蚊蟲也多,導致入住至今窗戶都緊密不開的狀態,因此上網爬文得知普特絲防霾紗窗,非常滿意從施工到結束環境清潔都做的很乾淨,3位技師專業度很夠態度也很好,紗窗裝上還把原本有高度落差的問題也幫忙解決了。大推!

client d

新竹
北區

王先生

社群見證破百例,品質滿意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