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家守住健康

健康與公益性 週末高雄建案活動上百人搶進

高雄週末一些建案舉辦活動,強調健康與公益性,皆成功號召上百位客戶與民眾上門,絲毫不受高溫熱浪影響,連帶也對個案看屋成效帶來加分作用。

隨著空汙問題愈來愈被消費者重視,銳揚建設在鳳山南華特區新推出的「銳揚新天第」首購大樓預售案,以人為本信念,推出高雄首座抗空汙住宅,並與智慧雲管家管理、全社區軟水淨水系統結合,週末上午特別在接待中心舉辦抗空汙住宅發表會,延請環境科技專家也是前高市工務局副局長盧正義,舉辦環境污染與居住建康講座,吸引約百位消費者參加。

銳揚建設總經理侯嘉璋指出,「銳揚新天第」從環境開始抗空汙,特別選在雙公園前,並且提高3~5倍的建材成本,採購通過國際聯合認證的防霾紗窗,和獲得2017年台灣精品獎的雙流新風機。讓生活中減少「霾」怨,住戶可以安心開窗,展現公司為住戶打造健康宅的用心,因為健康無價!

http://estate.ltn.com.tw/article/5418?utm_source=LINE&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HARE